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梅西被质疑很幼稚 他就像踢校园足球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谁也没有想到,巴萨(官网 数据) 欧冠主场迎战曼城(数据) 最终的比分竟是4-0,这一切皆因巴萨拥有一个梅西。赛后,恩里克也大赞阿根廷人的表现。

上周末西甲联赛,伤愈复出的梅西直到下半场才登场,虽然攻进一球,但显然还没有彻底找回状态,这也让曼城看到了在诺坎普掀翻巴萨的机会,但最终的结果却是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内马尔攻进另外一球。

恩里克:梅西被质疑很幼稚 他就像踢校园足球

恩里克盛赞梅西表现

恩里克:“梅西的表现是决定性的,他参与了比赛中所有的关键时刻,他的表现就像是在踢校园足球那样轻松自如,看起来刚刚伤愈复出对他根本没什么影响,他完全掌控了比赛。我们很幸运每天都可以在训练中看到梅西有这样的表现,我们知道他能做什么,他显然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没有人质疑梅西,质疑梅西的人都很傻很天真。”

对于比赛本身,恩里克点评道:“发生了许多平常不会发生的事情,伤病、红牌,两支球队的踢法都一样,都产生了许多失误,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双方都给对方制造了很大的压力,而最终的结果让我们很高兴。”

对于皮克和阿尔巴的受伤,恩里克显然不太高兴:“今晚或者明天我们就能知道结果,球员受伤总是让人担心的。”马斯切拉诺(数据)本场比赛踢右后卫,恩里克对他的表现很满意,也称赞了乌姆蒂蒂:“我们已经预想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虽然有球员受伤,但其他球员在新位置上的表现也很出色。”

“马斯切拉诺的表现很棒,而乌姆蒂蒂踢右中卫也很出色,他在法国U21就踢过那个位置。今天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所有人都参与防守,否则的话,结果可能完全不一样。”

布拉沃的红牌显然是决定性的,恩里克说:“曼城在整场比赛的表现都非常好,他们在比赛中不断改变,红牌是决定性的,细节往往能够决定成败。当布拉沃被罚下,我认为比赛变得复杂了,当然我希望他被罚下,我现在很累了,不仅仅因为这场比赛,还有此前的备战,幸运的是,世界上只有一个佩普。”

对于次回合比赛,恩里克也不敢大意:“取胜只不过是代表3分,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我肯定他们会在曼彻斯特卷土重来。”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