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谈新季诸多变化:执行和准备 做好自己

闵鹿蕾谈新季诸多变化:执行和准备 做好自己

闵鹿蕾表示球队坚持做好自己

CBA各队主帅都出现在了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对于半决赛场次增加带来的影响,首钢队主教练闵鹿蕾认为:“既然定出来了,就去执行和准备。七战四胜在体现球队实力方面可能更明显,不像一两场比赛那么有偶然性。我不排斥这个,正常吧。”

首钢队打季后赛颇有心得,闵帅也表示相信球队的训练和调整能力,“总决赛不也是七战四胜吗,提前一轮而已。”闵帅还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距离新赛季首战还剩10天,全队还需要进行最后的查缺补漏,“安排好这10天的训练很关键,队员又要保持好状态,又要保持健康。”朱彦西的恢复情况乐观,经过季前赛“试水”,教练组目前还是以保护他为主。闵帅还透露,张松涛在美国比赛时表现不错,“‘大树’有可用之处。一个是我怎么用好他,一个是他自己怎么去相信自己,把自己的东西开发出来。”

闵帅表示,新赛季球队的目标依然是争取最好的成绩。“赛季很漫长,北京队并不会关注对手,而是做好我们自己,把我们的备战做好,这是最关键的。”

北京晨报记者 刘晨

闵鹿蕾谈新季诸多变化:执行和准备 做好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