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未来或学詹皇回老东家: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今年夏天,因为合同问题,韦德离开了热火,加盟了芝加哥公牛。近日接受采访时,韦德表示,以前的时候,他从来没有想过离开热火,过去13年,他已经为迈阿密付出了全部。而对于未来,韦德表示,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韦德未来或重返热火

韦德未来或重返热火

今年夏天,韦德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但在续约问题上,热火并没有给予他足够的尊重。“我在那一个地方待了13年了,以前的时候,我跳出合同后都回去了,所以他们并没有对我特别重视。当我说自己要去芝加哥的时候,事情才开始变得严重起来。对于球队我没有憎恨,我希望他们未来可以取得成功,但现在,这是我最好的选择。”

之前,詹姆斯、韦德、波什曾经一起加盟热火,组建三巨头阵容,拿下总冠军奖杯。2014年的时候,詹姆斯重新回到了克利夫兰。当记者问及韦德,未来他是否会回到热火的时候,韦德表示不会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不在那里了。现在我很开心自己所处的环境,过去的13年,我已经将自己的所有都给了迈阿密。现在,我希望在芝加哥做到同样的事情,你永远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所以我不能回答说是或者不是。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但对于现状,我感觉很棒。”

韦德会重返热火?这确实是一个有意思的问题。自从进入联盟之后,韦德就是在这支球队中效力,职业生涯在热火效力了13年,他也被认为是热火队史上最好的球员。如果他们想要让韦德回归,首先公牛队的重建需要走向失败,另外,热火也需要修复他们的阵容,这样才能吸引韦德回归。如果在今夏的谈判中,韦德和阿里森还有帕特-莱利之间的关系出现了问题,那他们还需要进行修复。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未来或学詹皇回老东家: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