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青赛综述:越南战平晋级 伊朗日本获胜出线

腾讯体育10月22日 2016U19亚青赛展开小组赛末轮较量,A组比赛,沙特以2-1逆转韩国,巴林以3-2涉险战胜泰国队。沙特、巴林和韩国皆以2胜1负积6分,三队彼此间胜负关系皆为1胜1负,相互间净胜球皆是0,但沙特和巴林相互间进球数为4粒,韩国队只有3粒,这也令沙特和巴林携手出线,韩国遭到淘汰。B组比赛,伊拉克0-0战平越南队后,2胜1平的伊拉克和1胜2平的越南携手晋级。C组比赛,日本和伊朗皆顺利战胜各自对手,两强携手挺进八强。D组比赛,两场皆是以0-0互交白卷,乌兹别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这两支中亚球队出线。

亚青赛综述:沙特巴林取胜晋级 韩国输球出局

沙特晋级亚青赛八强

A组

韩国1-2沙特

韩国以1-2的比分不敌沙特,沙特队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挺进八强,这也令太极虎遭到淘汰。第32分钟李成莫右路突破后获得机会,随后他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金荣永大力抽射破门,韩国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38分钟沙特开出战术任意球,纳吉在25米外得球远射建功,沙特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64分钟艾马尔抓住机会破门,助沙特以2-1顺利将比分逆转。

巴林3-2泰国

巴林以3-2的比分战胜泰国,如愿挺进八强,泰国以3战全败积0分遭到淘汰。第12分钟哈达丹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助巴林取得1-0领先。第30分钟帕索以一记精彩的抽射建功,助泰国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47分钟穆巴拉克在通过与队友的撞墙式配合后抽射建功,巴林以2-1再度取得优势。第52分钟纳尔抓住机会破门,助巴林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1。第84分钟查内助泰国扳回一球,将场上的比分追成2-3,但却于事无补无法扭转败局。

B组

伊拉克0-0越南

伊拉克同越南之间的较量,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皆无建树,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伊拉克以2胜1平积7分,小组头名的身份挺进八强;越南以1胜2平积5分,以小组次席的身份跻身八强。

朝鲜1-3阿联酋

阿联酋以3-1战胜朝鲜,获得本届赛事的首胜,但球队仅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在小组第3遭淘汰,朝鲜以三战全败积0分垫底。开场仅8分钟,朝鲜队便利用闪电战机会打破场上僵局,朝鲜队在距离球门40米的地方输送威胁直塞,韩光宋得到皮球左脚抽射率先取得入球,助朝鲜取得1-0领先。第31分钟阿联酋获得前场任意球,拉希德操刀主罚直接将球打入,助阿联酋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2分钟迈突什接到阿卜杜拉的妙传抽射破门,助阿联酋以2-1将场上的比分逆转。第76分钟阿联酋连续传递打穿了对手的防线,沙尔曼形成单刀球良机,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劲射破门,阿联酋以3-1锁定胜局。

C组

卡塔尔0-3日本

日本以3-0的比分大胜卡塔尔,以2胜1平积7分位列小组头名出线;卡塔尔1胜1平1负积4分,排在小组第3出局。第14分钟卡塔尔后卫防守时滑倒失误,这也令岩琦优人获得良机,他轻松笑纳大礼破门,日本以1-0打破场上僵局。第45分钟Koji Miyoshi劲射建功,助日本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第62分钟富安健洋利用队友的犀利传中头槌破门,助日本以3-0遥遥领先锁定胜局。

也门0-1伊朗

伊朗以1-0力克也门,以1胜2平积5分排在小组次席出线;也门三战全败积0分垫底出局。第45分钟伊朗获得前场任意球良机,瑞泽萨波尔选择直接打门,皮球划出了一道弧线后,攻入球门远角,伊朗以1-0打破僵局。

D组

中国0-0乌兹别克斯坦

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皆无法攻破对手球门,双方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中国以1平2负积1分小组垫底,结束了本届亚青赛的征程。乌兹别克斯坦以2胜1平积7分,获得小组头名挺进八强。

塔吉克斯坦0-0澳大利亚

塔吉克斯坦和澳大利亚的较量,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两队皆以1胜1平1负积4分,塔吉克斯坦凭借着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挺进八强。必须取胜方能晋级八强的澳大利亚队在场上占据着主动权,却陷入到破门乏术的窘境。终场前,哈诺诺夫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逐出场,令澳大利亚只剩下10人应战,也彻底失去取胜的希望。(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