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烈!巴萨防线遇危机 2主力伤退+铁卫染红

惨烈!巴萨防线遇危机 2主力伤退+铁卫染红

皮克伤退 巴萨(官网 数据) 防线危机雪上加霜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这场比赛发生了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其中就包括伤病、红牌。”大胜曼城(数据) 之后,恩里克如此评价这场比赛。阿尔巴、皮克的受伤,马蒂厄的红牌,让巴萨的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

面对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恩里克也派出了奇兵,马斯切拉诺(数据)改打右后卫,受伤的塞尔吉-罗伯托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比赛仅仅踢了9分钟,阿尔巴就向教练席示意换人,迪涅随后替补出场。《马卡报》透露,在国家队比赛日,阿尔巴在对意大利时左腿股二头肌受伤,虽然此役复出,但阿尔巴的左腿伤势再次复发。

惨烈!巴萨防线遇危机 2主力伤退+铁卫染红

阿尔巴开场8分钟伤退

比赛的第28分钟,大卫-席尔瓦背后铲倒皮克染黄,而巴萨中卫也因此受伤。尽管皮克竭力坚持了11分钟,但还是因为疼痛而被替换离场。《马卡报》透露,皮克因右脚踝扭伤退场。恩里克赛后透露,“这是这场比赛的坏消息,因为有球员受伤总不是什么好事。我们只能等待明天的详细检查结果吧。”

皮克受伤离场之后,恩里克有两个选择,或者是用马蒂厄出场担任中卫,或者是让拉菲尼亚出场担任右后卫,最终,恩里克选择让马蒂厄出场。而在这次换人之后,巴萨同时派上了迪涅、马蒂厄、乌姆蒂蒂三名左撇子球员。在马蒂厄出场之后,乌姆蒂蒂改打右中卫,巴萨的防线出现了全新组合,迪涅、马斯切拉诺分居两翼。

尽管这一防线是临时搭建,但并未出现严重失误,但马蒂厄却成了最抢镜的球员。第71、73分钟,马蒂厄连续对斯特林犯规,也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这是马蒂厄职业生涯第二次染红离场,也是加盟巴萨之后第一次染红。在巴萨历史上,只有两名球员曾在诺坎普进行的欧冠中染红,上一次还是塞尔吉在1997年时染红。

惨烈!巴萨防线遇危机 2主力伤退+铁卫染红

比赛尾声阶段马蒂厄染红

幸运的是,在马蒂厄染红离场之前,巴萨已经锁定了胜局。塞尔吉-罗伯托因伤缺席,阿尔巴、皮克此役又因伤退场,巴萨的四名主力只剩下了乌姆蒂蒂。巴萨未来四战堪称魔鬼赛程,除了主场对阵格拉纳达一战,巴萨将分别在客场对阵瓦伦西亚、曼城、塞维利亚三支劲旅。如果皮克无法及时伤愈复出,那么巴萨的防线将遇到真正的考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