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SN进球又破百!名宿吐槽逆天三叉戟:简直违规

MSN进球又破百!名宿吐槽逆天三叉戟:简直违规

MSN连续两年年度进球超100球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4球大胜曼城(数据)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内马尔也斩获一球,MSN组合2016年总进球已达103球,其中梅西与苏亚雷斯两人就包办82球。

17分钟梅西断球突破策动攻势,曼城后腰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滑倒做出“配合”,梅西单刀赴会轻松盘过前队友布拉沃推球入门。本赛季梅西前107分钟欧冠登场就打入4球,平均26分钟一球,登上射手榜头名,同时MSN组合年度总进球也突破了100球。

下半时梅西再入两球并献上助攻,内马尔也个人突破打入全队第4球,巴萨大获全胜。2016年迄今,梅西为巴萨出战41次,打入40球,苏亚雷斯出战40场,斩获42球,阿根廷与乌拉圭一哥就包办了82球,此外内马尔也有21球入账。

MSN组合人人都能传擅射,因此对手更难防御。2016年迄今,梅西已助攻24次,苏亚雷斯助攻19次,内马尔也有16次助攻,三人合计助攻59次,进球+助攻总计达162。

MSN进球又破百!名宿吐槽逆天三叉戟:简直违规

MSN合计制造进球157次

今年MSN总计能打入几球?巴萨三叉戟已连续两年年度进球超100球,2015年他们一共斩获137球,今年在梅西受伤缺阵一个多月的情况下,南美三叉戟仍有希望超越自我。

谈到巴萨三大前锋,曼联名将费迪南德惊叹:“这真是违规的三箭头,说真的,他们就不该被允许在一起踢球。”英格兰前国脚曾与梅西、亨利埃托奥这对巴萨组合在欧冠决赛中交过手,显然前曼联中卫认为现在的巴萨三叉戟要强于7年前的巴萨锋线组合。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