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超级球队不是好事 同情KD但他投敌不对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凯文-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几乎没有得到太多老球员的支持,近日前火箭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作客ESPN First Take节目时也说,如果自己是杜兰特,绝不会加盟勇士

麦蒂:超级球队不是好事 同情KD但他投敌不对

麦蒂表态自己对于杜兰特的看法

主持人一上来先问麦蒂,“超级球队”对NBA是好事吗?麦蒂说,当然不是什么好事。

“我喜欢超级巨星分散到各个球队去,彼此对抗。很多退役的球星都会担当解说员,他们会批判一些事情,这并不是他们故作姿态,这些是他们的真实想法。我真的觉得超级球队没什么好处,我也不明白杜兰特为什么这么做。”

随后著名ESPN专家史蒂芬-A-史密斯问麦蒂,你加盟格兰特-希尔魔术和杜兰特投奔勇士有何区别?

麦蒂面对这个问题摆出了一副无语的表情。他表示,首先在自己加盟前一个赛季魔术队甚至没进季后赛,自己并没有加盟两连MVP所在的球队,这支球队也没创下历史最佳战绩。麦蒂说,自己和杜兰特毫无可比性。

另一位专家随即发问,那么“魔术师”的湖人队和乔丹的公牛队算不算超级球队呢?麦蒂回应称这也不太一样,有些强队是通过选秀和交易建成的,和杜兰特直接加盟不一样。

“我们说的是世界前三号球员,他不仅仅是离开了一支没夺过冠的球队。我对KD离开雷霆没什么大意见,但你不能去加盟一支在季后赛3比1领先过他们,但后来被翻盘的球队。”

“如果这世界上有人和杜兰特同病相怜,那就是我,我曾经一度连进第二轮都难。但我是一个老派球员,我想要的就是王牌对王牌。”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蒂:超级球队不是好事 同情KD但他投敌不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