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笛:开心续约愿终老皇马 期待收获联赛冠军

魔笛:开心续约愿终老皇马 期待收获联赛冠军

魔笛对成功续约皇马(数据) 很开心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皇马主管布特拉格诺的陪同下,莫德里奇出席了续约皇马的新闻发布会,克罗地亚人指出,他非常高兴可以同俱乐部续签合同,魔笛也希望可以在伯纳乌结束职业生涯。

莫德里奇成功的同皇马续约至2020年,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自己的感受,“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我非常高兴和激动能继续留在皇马。我要感谢俱乐部和弗洛伦蒂诺对我如此有信心,我会一如既往的付出一切,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可以取得更多的成功。”

谈到膝盖手术后的恢复情况时,莫德里奇表示,“我感觉非常好,我每天都感觉更好,这是漫长的恢复过程,但是我会一天天变好,我希望尽快回归,但是具体的日期,我还是没有确切的把握。”

莫德里奇指出,他希望皇马可以在今年夺得联赛冠军,“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因为四年没有夺得西甲有些太长了,这也是我没有获得的冠军。当然,我们也希望在欧冠可以卫冕。”

克罗地亚人希望在伯纳乌退役,“我的想法是在皇马退役,而续约让我的梦想更为接近,这取决于我的具体感受,让我们等着看吧。”

说起在皇马最好的和最糟糕的回忆时,莫德里奇指出,“最糟糕的永远是受伤,那是在2014年,我的腿筋受伤。最好的时刻是在米兰赢得队史第10座欧冠。”

莫德里奇还说到了他同齐达内的关系,“一开始就很好,甚至是他作为安切洛蒂的助手时,我们相处的就非常好,很显然,我得到了他的支持,我每天都对此很感激。”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