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打杨获队友主帅力挺 斥前主帅带队死气沉沉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在季前赛中,湖人后卫尼克-杨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这位被前主帅拜伦-斯科特打入冷宫,又不停在场外惹出麻烦的“单打王”非但没有被裁,反而在球场上像是变了一个人,也赢得了队友的认可。

单打杨获队友主帅力挺 斥前主帅带队死气沉沉

尼克-杨焕然一新。

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说,尼克-杨以前就是更衣室里的开心果,如今大家更喜欢他了。

“尼克是一个非常好的家伙,也是我所拥有过的最好的队友。”兰德尔说,“他不仅仅关心自己,还关心队友和朋友们。能看到他重新振作我真的很高兴,我绝对是站在他这边的。我觉得他可以让球队变得更好。”

而让尼克-杨找回自己的不是别人,正是湖人新帅卢克-沃顿。在沃顿入主湖人队后,他营造出了非常和谐的队内气氛,此外他所构建的体系也更被球员们所欢迎。上赛季,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经常批评球员,而他的战术也死气沉沉,这让湖人队的更衣室气氛有些紧张。

和斯科特不同,沃顿经常表扬球员们的闪光点,他说尼克-杨和克拉克森是球队中最好的外线防守者。

而尼克-杨也坦言,新帅和前任很不一样。

“有一位一直支持着你、帮助你的主帅真的会很不一样。他(沃顿)对每个人的态度都是积极的。那种能量和活力非常棒,我真的等不及上场享受比赛了。”

“最不一样的是进攻。”尼克-杨比较两位主帅时说,“去年,我们的进攻和现在完全不同。他(斯科特)不希望我们投三分。所以今年的进攻会更自由和开放,每个人都会分享球。每个人都有机会投篮、得分,而这就是你所想要的一切。”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单打杨获队友主帅力挺 斥前主帅带队死气沉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