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网友票选第17巨星 考辛斯力压格林终上榜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腾讯体育通过微信,征集球迷的意见,票选新赛季的第17巨星,国王真核的考辛斯得到了4642名网友的支持,成功当选。

腾讯网友票选第17巨星 考辛斯力压格林终上榜

考辛斯当选第17巨星

总共有11391位网友参与投票,考辛斯得到了4642票,占比41%;格林获得2230票,占比20%;沃尔获得1921票,占比17%;巴特勒获得1180票,占比10%;洛瑞获得1119票,同样占比10%;康利获得299票,占比3%。

腾讯网友票选第17巨星 考辛斯力压格林终上榜

魔兽已老,如今的联盟第一中锋,理论上应该是归属考辛斯的。今日与快船的季前赛,他砍下23分8篮板,以一己之力蹂躏了快船的内线。不过考辛斯最大的问题在于情绪很不稳定,以至于经常会在场内外失控。新赛季,国王聘请了乔格尔担任主帅,在全新的体系下,考辛斯能否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将决定国王能否圆梦,杀入季后赛。

先前投票结果,网友心目中的前17大巨星分别为詹姆斯库里杜兰特、韦斯布鲁克、保罗、哈登、欧文、莱昂纳德、安东尼乔治戴维斯、利拉德、汤普森、格里芬、韦德、诺维茨基与考辛斯。

目前“新赛季24大巨星”评选活动还在进行中,今日将在微信端评选出联盟第18大巨星。而随着活动的深入,参与投票的网友数量也越来越多,期待您的参与。

参与投票方式:

1、微信搜索“腾讯NBA”或“qqnba-wx”关注腾讯NBA微信公众号。

2、在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的头条稿件底部参与巨星排名票选活动(今日将票选联盟第18大巨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腾讯网友票选第17巨星 考辛斯力压格林终上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