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防守大师也难救国王?名记建议放弃23+8头牌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89-92,国王不敌快船,以3胜3负的战绩结束了季前赛的征程。考辛斯全场比赛17投10中,贡献23分8篮板。

防守大师也难救国王?名记建议放弃23+8头牌

考辛斯本场发挥出色

作为国王的头牌,考辛斯固然总给人以“智商未上线”的感觉,但论及能力,却是联盟第一中锋的有力竞逐人选。事实上本场比赛,考辛斯无论对位格里芬还是小乔丹,都是优势明显。他先以一记中距离拉开比赛序幕,紧跟着又在侧翼跳投命中。而在为盖伊送出助攻后,盖伊立马投桃报李,考辛斯强攻得手还造小乔丹的犯规,打成2+1。

某种程度上来说,考辛斯这么一位奔放的球员,理应去干球场上的每一件事情。在完成抢断后,他顺势便给科里森喂饼,后者轻松上篮得手。紧跟着考辛斯瞅准时机,篮下跃起又是一记暴扣,这回轮到巴莫特螳臂当车,自讨苦吃。加罚命中后,考辛斯单节便有10分入账。

论中锋里的进攻能力,考辛斯表示真不是针对谁,次节重新开打,考辛斯继续在场上大砍大杀。不过一次抓到进攻篮板后,考辛斯认定对手犯规,裁判却无动于衷,情急之下开启喷子模式,技犯没商量。

然而快船终归遮拦不住考辛斯,想来也是如此。一条七尺大汉能投能突,能面框能背打,还能造杀伤,这如何去防?只是问题在于考辛斯固然神勇,可他的队友却招架不住对手。于是国王只能延续惯有的模式————考辛斯勇冠三军,球队无奈告负。尽管最终国王将两位数的分差拉近到3分,但毕竟还是输了。

今年夏天,国王召唤到了昔日灰熊主帅乔格尔。乔格尔人称防守大师,对于如何构建球队防线颇有心得。只是从季前赛的走势来看,指望乔格尔化腐朽为神奇,难度似乎不小。为此在ESPN的圆桌会议上,名记凯文-佩尔顿甚至还做出了这样的建议。“国王应该放弃考辛斯,他们已经连续10年无法进入季后赛了,或许是时候开始重建了。而正是因为考辛斯的存在,令国王的年轻球员很难达到天赋的上限。”

一方面是死活无缘季后赛的尴尬现状,另一方面是考辛斯的强力表现,与球队萎靡的格格不入。当如此违和的场景出现在面前时,彼此放手,是不是更好的选择呢?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防守大师也难救国王?名记建议放弃23+8头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