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别惦记了!佩佩:在皇马退役 还没谈续约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里,皇马(数据) 5-1大胜华沙军团,《阿斯报》消息,佩佩接受了媒体采访,他承认还没有接到续约合同,但是佩佩表态,他希望在伯纳乌退役,这也回击了他可能在明年夏天自由身加盟切尔西(数据)的传闻。

中超别惦记了!佩佩:在皇马退役 还没谈续约

佩佩想在皇马退役

佩佩首先对皇马大胜华沙军团发布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在比赛里的表现不错,我们总是会尊重对手,但是我们也渴望在比赛里打入更多的进球。”

莫拉塔和巴斯克斯在比赛里都有上佳发挥,对于两名队友,佩佩评价道,“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好,我们的球队阵容充满深度,他们的发挥和出色,这些年轻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是好事。”

佩佩和皇马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最近一段时间,银河战舰给克罗斯莫德里奇送出了续约合同,但是佩佩却一直被冷落,对此,他说道,“我希望俱乐部可以尽快跟我谈这个问题。我目前很淡定,俱乐部知道这里就是我的家,我早就说过,我希望为皇马奋斗到最后一刻,我希望在皇马结束我的球员生涯。”

关于佩佩的未来,媒体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猜测,今天的《每日镜报》还透露,佩佩可能会在明夏加盟切尔西,而葡萄牙的《球报》则指出,佩佩收到了多支中超球队的邀请,但是从他本人的表态来看,如果皇马送出续约合同,他会选择在伯纳乌终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