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20球妖锋已失宠 重新出场?减重8磅先

西布朗20球妖锋已失宠 重新出场?减重8磅先

曾经的西布神锋本赛季状态低迷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已战8轮,西布朗维奇的天才前锋塞多-贝拉希诺却只获得3次首发,既无进球也无助攻,近来更是连上场机会都捞不到。据英媒报道,失宠的灯笼裤妖锋目前处于体重超标的状态,得减重8磅才有希望重新赢回主帅托尼-普利斯的信任。

贝拉希诺曾经是西布朗最重要的进攻武器,2014-2015赛季各项赛事攻入20球,乃队内头号杀手。然而今年他可谓流年不利,整个夏天他都深陷转会传闻当中,虽然最终留队,但在队内的地位直线下降,本赛季联赛出场4次,3次首发,进球和助攻数据都是0。

这位西布朗前锋最近一次登场还是在9月10日,之后他2次进入比赛大名单,但都没有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只能在板凳席上枯坐90分钟。而上轮对阵热刺的焦点战役,塞多更是连大名单都没进。

据《每日邮报》披露,因为身体新陈代谢方面的原因,一旦被投闲置散,无球可踢,贝拉希诺的体重非常容易增加。事实上现在他已经超重,即便普利斯想重新启用他,以灯笼裤18号目前的状况,也不适合出战对抗激烈的英超联赛。

西布朗主帅已经明确表示,希望贝拉希诺能提升他的身体状态。据悉,英格兰前锋至少要减重8磅,才有希望赢回普利斯的信任,重新打上比赛。8磅约等于7.2斤,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这并非一个难以达到的目标,只要塞多愿意,完全可以尽快完成。而只有减重成功、再战绿茵,贝拉希诺才能继续展现自己的足球才华,哪怕是展现给未来的东家看。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