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鸿星恭候五大强敌 两支冠军之师访沪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征战于KHL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将重返位于主场上海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与来访的劲旅乌法萨拉瓦特·尤拉耶夫交锋。而从10月19日开始一直到10月27日,昆仑鸿星将会坐镇上海,连续进行5场常规赛的争夺。

昆仑鸿星恭候五大强敌 两支冠军之师访沪

昆仑鸿星恭候五大强敌 两支冠军之师访沪

以1胜2负结束了客场之旅后,昆仑鸿星目前以8胜10负、积24分的成绩暂列联赛东部赛区的第12位。作为整个联赛内出战场次最少的球队(18场),昆仑鸿星距离东部排名第6-8位的尤格拉(23场)、海军上将(20场)和拉达(21分)也只有6至5分的差距。如果昆仑鸿星能利用好10月份的“五连主”赛程抢足积分,这支KHL最年轻的球队完全有希望在60场常规赛结束后拿到一张季后赛的门票,创造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

经历了季前赛和18场常规赛的洗礼,昆仑鸿星全队目前士气旺盛,球员间的默契程度也有了明显提升。因为这支顽强的球队在第三节比赛中往往能抢占上风并斩获进球,昆仑鸿星也被电视转播专家称为“第三节狂魔”。回到主场后,球队也收到了一则利好消息:近期因伤休战了一个月的斯洛伐克前锋马丁·巴克斯已经恢复了比赛状态。

比赛时间及对手简介如下:

10月19日20:00 对阵 乌法萨拉瓦特·尤拉耶夫

这支以巴什基尔人民族英雄命名的球队,是俄罗斯冰坛的一支劲旅。他们不仅是2009、2010年大陆杯(表彰常规赛战绩最佳球队)的得主,而且还在2011年夺取过加加林杯(总冠军奖杯)。从2008年进入KHL后,就从未错过季后赛的争夺,目前该队以积36分的成绩暂列东部积分榜的第四位。队内的明星球星包括门将安德烈·加弗里洛夫,其95.5%的扑球成功率在KHL中排名第一;本赛季打进11球、完成6次助攻,职业生涯在KHL已经得到了145分的芬兰前锋泰穆·哈蒂凯宁;本赛季已经完成了19次助攻(还有4个进球)的瑞典人里努斯·奥马克

10月21日20:00 对阵 车里雅宾斯克拖拉机

车里雅宾斯克拖拉机曾在2013年杀入过加加林杯的决赛,但最近几年的成绩有所下滑,目前积27分暂列是积分榜的第10位。从该队的近期状况(1胜4负)来看,应该也是一个比较现实的取分对象。

10月23日17:30 对阵 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冶金

毫无疑问,对阵卫冕冠军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冶金(也被翻译为马钢城冶金)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重头戏。冶金队来自于俄罗斯最大的钢铁重镇,从2008年进入KHL伊始就是东部的劲旅之一。在加拿大籍教练麦克·基南的带领下,球队曾2014年夺取过加加林杯;当教鞭落到俄罗斯人伊利亚·沃罗比耶夫后,球队也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4:3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再次成功登顶。该队35岁的传奇队长塞尔盖·莫兹亚金是该队的头号球星,他从2011年开始就为冶金队效力,2013和2014年均获得了“金球杆奖”(表彰单赛季进球加助攻总数最多的球员)。本赛季,他也以15个进球、13个助攻、总28分的成绩暂列联盟得分榜的第二位。而他的队友扬·科瓦尔(10球、13助攻)、克里斯·李(6球、17助攻)也都是在联盟中数得上的“狠角色”。

10月24日19:30 对阵 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

与冶金交锋后的第二天,昆仑鸿星就将遭遇本赛季的第一次“背靠背”比赛,对手为西部强敌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火车头目前积34分暂列西部第7位,是KHL防守端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在截稿前,该队在20场比赛里只丢了41球,是联赛丢球第三少的球队(昆仑鸿星为42球),该队门将穆里金曾3次在比赛中完封对手,在联盟该项统计中排名第三。

10月27日18:30 对阵 伯力阿穆

昆仑鸿星征战KHL后遭遇的第一个对手就是阿穆尔,对手也将3分奉送给了昆仑鸿星。作为地理距离最近的一组球队,昆仑鸿星在本赛季要与阿穆尔交锋4次,本场比赛将是两队之间的第三战(取得赛季首胜后,阿穆尔曾在主场3-1完成过复仇)。阿穆尔目前在东部赛区积27分排名第11位,与该队进行的两个主场比赛势必会对昆仑鸿星冲击季后赛的前景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