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18分JR迎首秀 骑士不敌奇才四连败收官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骑士今日在主场迎来季前赛的收官战,结果以91-96不敌奇才詹姆斯出战25分52秒,13投8中拿到18分。迎来首秀的JR表现一般,4投1中拿到4分。

詹姆斯18分JR迎首秀 骑士不敌奇才四连败收官

詹姆斯本场拿下18分

乐福15分,汤普森6投全中14分10篮板。奇才方面沃尔17分5篮板,比尔13分5助攻,尼克尔森19分8篮板,索顿16分。

本场之星:汤普森表现神勇

尽管许多球迷都担心八贤王可能会被卡戴珊“抽干”,但看起来这种担心似乎是多余的。全场比赛汤普森在23分09秒内6投全中,抢下14分10篮板。不过豪言新赛季要变身“中投小王子”的他,并没有在这方面有所展示。

比赛走势:骑士先赢后输

骑士今日全主力上阵,这也是季前赛至今为止卫冕冠军五虎首次集体亮相。开场后奇才以4-1领先,但主队随即还了一波8-0。JR外线飚中三分,詹姆斯跳投打成2+1。沃尔底线投中三分后,骑士又是接连猛攻,乐福投中后比分变成15-9。不过相对于骑士,奇才同样以全主力应对,一度紧咬。首节结束前杰弗森与乐福连续投中3记三分,平衡瞬间被打破。伯克跳投命中,将比分定格在25-35。

次节前半段,骑士依旧非常顺利,汤普森两罚全中后,比分变成44-32。沃尔强攻得手,詹姆斯则上演一次突破暴扣。不过在沃尔的带领下,奇才悄然之间开始追分,作为球队的主控,沃尔更是外线连连命中。詹姆斯突袭打成2+1止血,比尔连得7分。随着半场结束前45.9秒比尔突破上篮得手还造乐福犯规,奇才半场结束已经把比分缩小到49-53。

汤普森底线近距离投中,客队却连得7分予以回应,莫里斯近距离转身命中,奇才以56-55反超。双方展开拉锯战,香珀特淘汰得手,尼克尔森打板命中,沃尔造麦克雷犯规两罚全中,63平。随着詹姆斯等人被替换下场,骑士开始以替补阵容应对。麦克雷投中三分,菲尔德最后关头两罚一中,双方的分差还是2分,客队以70-72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奇才末节爆发,成功扭转了战局。尼克尔森强攻得手,86-79。随后索顿跳投再中。霍尔姆斯完成上篮,比赛还剩2分39秒。利金斯与索顿各得2分,霍尔姆斯飚中远射。尼克尔森两罚全中后霍兰德投中三分,布突破抛投命中还造索顿犯规,加罚命中即可追平比分。可惜布朗加罚不中,伯克失手后比赛还剩27.3秒,骑士手握翻盘的机会。利金斯三分不中,布朗只能犯规,索顿两罚全中。霍尔姆斯弧顶强投三分被盖,索顿再度两罚全中,杀死比赛。

比赛花絮:骑士四连败收官

此前詹姆斯休战,骑士季前赛三连败。本场比赛詹姆斯携主力全部复出,骑士仍先输后赢不敌奇才。如此一来骑士便遭遇到了季前赛的4连败,以2胜4负的战绩结束了季前赛的征程。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奇才:沃尔、比尔、乌布雷、莫里斯、戈塔特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18分JR迎首秀 骑士不敌奇才四连败收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