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里皮本人愿意执教国足 弃恒大3年巨额合同?

腾讯体育10月19日 随着高洪波的下课,中国国足下一任主教练的人选,仍然悬而未决。曾有消息称,中国足协打算邀请意大利名帅马塞洛-里皮担任主教练,这个传闻近日终于得到了证实。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里皮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消息,足协将为他开出一份合同;而且,里皮本人也愿意执教国足,双方很可能将一拍即合。

曝里皮本人愿意执教国足 弃恒大3年巨额合同?

曝里皮愿意执教国足

《罗马体育报》表示,中国足协对里皮的兴趣已经是摆在明面上了,里皮倾向于接受足协的邀请,因为他之前就说过自己“想执教一支国家队”。按照该媒体的说法,里皮和中国足协之间目前还缺少一次严格意义上的正式会谈,但是里皮成为中国国足下一任主帅的可能性正在无限放大。预计在未来不久,里皮是否将接手国足,就将有最终的结果出现。

不过,意大利媒体透露,里皮虽然很有希望成为中国国足的主帅,但他的未来仍然没有确定。在与中国足协接触的同时,意大利媒体还表示,里皮已经和广州恒大达成了一份协议,将以一份为期3年、年薪2000万欧元(约合1.5亿人民币)的合同重返恒大执教。但在这个时候,里皮却突然对中国国足的帅位表示了兴趣,不免令人猜测,或许他将放弃恒大的邀请也说不定。

曝里皮本人愿意执教国足 弃恒大3年巨额合同?

滨岩社交媒体截图

就在10月18日,国内知名足球记者滨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里皮正在接近国足的帅位,如今该消息得到了《罗马体育报》的证实,看来确有其事。意大利媒体认为,如果里皮确定接手中国国足,他将面临一个异常严峻的考验,因为国足目前在世预赛上排名倒数第一,这将是里皮执教生涯最艰难的挑战之一。

据了解,中国足协曾透露本月20号之前将公布主帅人选,而里皮在这个时候被曝光,令人浮想联翩。作为曾经率领广州恒大取得成功的世界级名帅,里皮对中国足球非常熟悉,这或许就是他吸引中国足协关注的原因所在吧。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