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连平!门线拒勒沃库森首胜 11战不败捍卫主场

3连平!门线拒勒沃库森首胜 11战不败捍卫主场

勒沃库森主场近11战不败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勒沃库森主场0-0战平热刺,取得3连平,近11个主场保持不败。3战积3分,施密特的球队暂居小组第三,由于该组球队间的积分差距微弱,药厂仍然有很大的晋级机会。

欧冠前2轮,勒沃库森拿到两连平积2分,但他们的成绩本来应该是两连胜的。面对莫斯科中央陆军,药厂开局2-0领先,但上半场就被追平;对阵摩纳哥下半场进球1-0领先,却在第94分钟城门失守被对手扳平,痛失好局。

3连平!门线拒勒沃库森首胜 11战不败捍卫主场

勒沃库森下半场表现强势

本轮主场迎战联赛保持不败的英超劲旅热刺,勒沃库森上半场稍显被动,但下半场掀起如潮攻势,埃尔南德斯、阿吉斯、迈赫迈迪都有破门良机,若非法国国门洛里表现神勇(全场6次扑救)外加运气作祟(小豌豆的射门被洛里在门线上救出,球至少80%过线),施密特的球队非常有机会取得本赛季欧冠首胜。

全场比赛,勒沃库森16射6正,热刺只有6射1正,虽然最终比分是0-0,但药厂仍然捍卫了一项属于自己的荣耀:坐镇拜耳竞技场,他们各项赛事近11战保持不败,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在今年3月3日1-4不莱梅;上一次欧战主场告负,更要追溯到2014年11月0-1摩纳哥。

小组赛前半程战罢,勒沃库森3战3分排第3,而榜首的摩纳哥也只5分,热刺4分,中央陆军2分,分差非常小,后半程还有很大变数。下一轮,药厂客场挑战热刺,若能延续此战下半场的表现抢得3分,他们将在出线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不过施密特的球队主客场差异明显,本赛季3场联赛失利都发生在客场,做客白鹿巷任务艰巨。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