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英格兰主帅收中超肥约 年薪远超斯科拉里

腾讯体育10月19日 据英格兰媒体《镜报》的消息,又一位世界著名教练有望前往中超淘金,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罗伊-霍奇森,已经收到了某中超俱乐部开出的高达800万英镑的报价。霍奇森已经69岁,不知道这些钱是否会诱惑他在年近古稀时前往中超淘金。

作为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霍奇森率领球队打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但是在败给冰岛后,霍奇森的帅位被阿勒代斯取代。从他离开英格兰的的那天起,便一直有消息称,中超球队对他非常感兴趣,一直希望能够邀请他来中国执教。按照《镜报》的说法,已经有中超球队的代理人与霍奇森取得了联系,一旦他确定来到中超,将获得一份年薪800万英镑的合约(约合6600万人民币),这份薪水比埃里克森、斯科拉里等中超一线主帅都要高出不少。

曝前英格兰主帅收中超肥约 年薪远超斯科拉里

曝中超土豪天价合同邀霍奇森

目前,霍奇森仍然在考虑自己的下一步,他已经确定自己不会退休,而是将寻找一份新工作,看上去中超确实是一个比较合适的地方。作为英国足坛最著名的主教练之一,霍奇森曾经带过国际米兰、利物浦(数据) 等豪门球队,但被评价为业务水平一般。他的主要成就是在瑞典联赛取得的,他曾经7次获得了瑞典联赛冠军。此外,霍奇森的执教足迹遍布欧洲大陆,意大利、挪威、瑞典、瑞士都曾留下过他的身影。

能给霍奇森开出800万英镑年薪的中超俱乐部,仅有那么寥寥数家,并且主教练的位置大都稳固,因此霍奇森究竟收到了哪家俱乐部的邀请,目前还不好说。不过,霍奇森擅长挖掘新人,这或许是他最吸引中超土豪关注的地方。除了霍奇森,另一位前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也自曝收到了中超球队的邀请,但他拒绝来到中国执教。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