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大赞瓜帅划时代教练 皮克重申退出决定

恩里克大赞瓜帅划时代教练 皮克重申退出决定

恩里克大赞瓜帅伟大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官网 数据) 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出席了对阵曼城(数据) 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盛赞了瓜迪奥拉,认为佩普是划时代的主帅,恩里克也认为这场比赛并非他和瓜帅的较量,决定比赛的是球员。在新闻发布会上,皮克则坚持了2018年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的言论。

恩里克和瓜迪奥拉曾经是巴萨队友,不过如今却成为了对手,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谈到了这位老朋友,“瓜迪奥拉不仅是我接下来的对手,更是我生活里的朋友,因此我很容易给他积极的评价,他是目前的最佳主帅,这是毫无疑问的,他是一个进攻型主帅,我非常欣赏这类型的教练。我没有能力去判断他是否是历史最佳主帅,但是我认为,他肯定是一位划时代的主帅。”

“这并非教练之间的比赛,而是球员间的,球员才是决定比赛结果的人,我很高兴可以同瓜迪奥拉效力同一支球队,在欧冠比赛里能够和朋友对抗,我肯定有额外的动力,对于我们的相遇,我非常高兴。”

谈到现在这支巴萨和瓜迪奥拉的巴萨的区别时,恩里克指出,“佩普曾经在巴萨度过了梦幻般的四年,在数据上非常漂亮,取得了独特的成就。但是我还是要说,决定比赛的是球员,我们两人都希望球员们可以踢好比赛,比对手创造出更多的机会,让球迷们享受比赛,这是我们的共同之处。”

恩里克还透露,罗贝托已经可以出场,“阿尔巴与罗贝托都参加了这两天的训练,他们的状态可以出战明日比赛。球员们集体复出是很好的消息,MSN的复出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梅西的复出更是如此,他的存在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多的机会。”

谈到内马尔的续约时,恩里克表示,“这当然是好消息,此前布斯克茨和马斯切拉诺(数据)也已经续约了,对于巴萨来说,好消息不断,这些关键球员的续约,无论对俱乐部,对球队,还是对我都是好消息。”

在新闻发布会上,皮克重申会坚持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的决定,“这是我认真思考做出的,因为我认为当31岁并且踢完俄罗斯世界杯后,我已经获得了让自己退出的权利,而我也希望这样做,到时候,我已为国家队出场了10年。我可以将机会留给年轻人,也能自己利用好接下来的时间。”

皮克还顺便提到了弗洛伦蒂诺,“我从推特上了解到,《马卡报》,《阿斯报》或者什么其他弗洛伦蒂诺的宠物们编造的故事是把我逼走的元凶,但事实上并非如此。”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