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签下前Bellator重量级冠军 11月上演首秀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UFC签下前Bellator重量级冠军 11月上演首秀

UFC官方日前宣布,他们正式与前Bellator重量级冠军亚历山大-沃尔科夫(Alexander Volkov)签约。他的首秀已经敲定为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北爱尔兰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99中上演,对手是蒂莫西-约翰逊(Timothy Johnson)。

亚历山大-沃尔科夫目前战绩为26胜6负,其中18次KO,3次降服获胜。这位27岁的俄罗斯选手此前陆续在Bellator打了9场比赛,并在2012年12月赢得了该组织的重量级锦标赛,从而成为了重量级冠军。但遗憾的是,他在首场卫冕战中就被维塔利-米纳科夫(Vitaly Minakov)TKO击败,输掉了冠军头衔。

去年6月,亚历山大-沃尔科夫在Bellator赛事中输给了前UFC名将切克-康戈(Cheick Kongo)后离开了那里,之后他在独立格斗组织取得了2连胜,并全部终结了对手。

蒂莫西-约翰逊目前战绩为10胜2负,其中5次KO,4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签约UFC后已经打了3场比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在去年8月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73中,约翰逊被杰拉德-罗舒尔特(Jared Rosholt)以一致判定击败,之后他在今年4月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86中一直判定拿下了麦卡因-迪布拉(Marcin Tybura)。

UFC Fight Night 99将于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北爱尔兰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韩国电击枪”金东炫(Dong Hyun Kim) VS 冰岛新星冈纳尔-尼尔森(Gunnar Nelson)的次中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