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骑士迎季前赛收官战 詹皇JR领衔全主力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上午7点,骑士将坐镇主场迎战奇才。这也是骑士季前赛的收官战,与球队刚完成续约的JR,将确定出场,这也是他的首秀。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前瞻:骑士迎季前赛收官战 詹皇JR领衔全主力

詹皇、jr明日将携手出战

比赛看点:JR首秀表现如何

4年5700万,在76人的“助攻”下,JR终于与骑士完成续约。为此詹姆斯龙颜大悦,JR也是笑逐颜开。他表示对能够回到骑士感到非常开心,感觉很好,希望能在比赛中好好表现一番。想来也是如此,JR在此之前从未挣到过大合同。

詹姆斯先前连续休息了三场,他确认会在本场比赛中复出。泰伦-卢表示,他会控制一下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大约在24分钟上下。毕竟詹皇再过两个月,也将是年满32岁的老将。

有趣的是,詹姆斯休战三场,骑士便连输三场。考虑到这是收官战,且是主场迎战对手,骑士很有可能会派遣全部主力上阵,对新赛季做最后的测试。除此之外,这也将是几位边缘球员最后的表现机会。考虑到麦克雷基本上岸,骑士只剩最后一个留队的名额。

奇才之前的季前赛2胜3负,上一场他们输给了国王。比尔并未登场。新赛季奇才一个最大的麻烦便是沃尔与比尔之间一定要精诚合作,只有如此,方能卷土重来。

球星对位:欧文vs沃尔

考虑到奇才无人能应对詹姆斯,因此沃尔与欧文之间的交锋,便格外有趣。从以往的比赛经历来看,沃尔对阵欧文并不吃亏,并且对阵骑士时向来打鸡血。2015年12月2日,奇才客场以97-85击败骑士一战,沃尔全场狂砍35分10助攻,带队破了对方的主场不败金身。

伤病情况:奇才大将重伤

骑士方面目前阵容相当完整,无人受伤。相反奇才情况就有些不妙了,大将马辛米左膝韧带部分撕裂,需要休战4-6周。此外另一位内线杰森-史密斯也在伤病名单上,他目前的状况是每日观察。

赛前言论:JR为骑士表忠心。

在官方社交媒体上,骑士公布了一段视频,JR表现的非常出色,看来状态了得。而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坦言,自己从未想过离开。“再次回到队友们身边感觉真是太棒了,我希望能尽快融入到集体中。离开对于我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事情,老实说我并没有这么想过,骑士希望我留下,我也希望能留在这里。”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瞻:骑士迎季前赛收官战 詹皇JR领衔全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