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水爷不满贝尔获天价年薪 老佛爷又遇烦心事

曝水爷不满贝尔获天价年薪 老佛爷又遇烦心事

水爷拉莫斯不满贝尔获天价年薪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皇马(数据) 近期开启了续约潮,托尼-克罗斯率先获得了一份直到2022年的新合同,而接下来,银河战舰的一系列重臣都会获得新约,包括佩佩C罗、贝尔、纳瓦斯等人,可是其中并没有拉莫斯的名字。《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称,对于贝尔将获得一份天价年薪,拉莫斯极为不满。

其实拉莫斯在去年夏天才完成了续约,当时他同皇马签订了一份直到2020年的新合同,为了留住这位后防支柱,弗洛伦蒂诺为其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在皇马队内,这仅次于C罗的1700万欧元,是队内第二高。其实这样的薪水也显示出拉莫斯在球队的地位,而作为球队的队长,他也理应享受高薪。

然而,皇马近期开启的续约潮却让拉莫斯不开心了,尤其是贝尔可能获得一份1600万-1700万欧元的年薪,更是让拉莫斯感到了不爽,这意味着威尔士人的收入会远超拉莫斯。虽然水爷是一名后卫,但是他是皇马的领袖,也屡屡在欧冠联赛决赛里用进球帮助皇马,他不希望在薪资待遇上大幅落后多名队友。

目前还不清楚拉莫斯会采取何种方式抗议,但是在他闹情绪的情况下,弗洛伦蒂诺不得不站出来安抚,老佛爷又摊上了烦心事!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