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罗伤情好转或欧冠复出 竞争首发恐难敌伊斯科

J罗伤情好转或欧冠复出 竞争首发恐难敌伊斯科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明天凌晨,皇马(数据) 将坐镇伯纳乌进行和华沙莱吉亚的欧冠小组赛,从《马卡报》的报道来看,虽然J罗进入了皇马的比赛名单,很可能迎来复出,但是哥伦比亚人很难同伊斯科竞争首发,从《世界体育报》预测的皇马首发来看,同样没有J罗的名字,出现在克罗斯身旁的分别是伊斯科和科瓦契奇。

在皇马1-1战平埃瓦尔的比赛前,J罗原本进入首发名单,但是热身时出现不适,齐达内用科瓦契奇取代了哥伦比亚人。比赛结束后不久,皇马就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J罗的伤情,哥伦比亚中场左腿比目鱼肌一级损伤。通常情况下,这样的伤病需要休息8-10天,可是哥伦比亚国脚却奔赴国家队报道,然而他并没有在两场世预赛出场,在国家队队医确认他无法出场后,J罗又飞回了马德里

哥伦比亚球星也错过了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不过他目前恢复的不错,《马卡报》甚至披露了一则J罗在训练中牛尾巴过人随后小角度抽射破门的视频,这说明他的状态也很好。目前莫德里奇和卡塞米罗都有伤在身,按理说,J罗有机会跻身首发,但是《马卡报》却指出,目前伊斯科状态大好,齐达内也很满意前欧洲金童的表现,因此,J罗很难在欧冠首发。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对皇马的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其中门将位置是纳瓦斯,后防线的四人从左至右分别是马塞洛瓦拉内佩佩、卡瓦哈尔,中场的三人是科瓦契奇、托尼-克罗斯和伊斯科,前锋线上,C罗本泽马贝尔组成的BBC组合将冲击华沙的后防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