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中场遭英足总禁赛3场 温格质疑主裁红牌

枪手中场遭英足总禁赛3场 温格质疑主裁红牌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在官方网站上,英足总公布了最新的停赛信息,其中显示阿森纳中场大将扎卡将禁赛三场,缺席枪手未来的两场英超和一场联赛杯赛事,对于温格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消息。

英超联赛第八轮阿森纳对阵斯旺西的比赛的70分钟,当时巴罗拿球反击,扎卡在身后直接铲倒了斯旺西球员,主裁判没有姑息,直接掏出红牌将扎卡罚下。虽然瑞士中场一脸的茫然,但是他还是只能乖乖下场。赛后,温格曾经谈及这个犯规,他表示,“我觉得判罚有些严厉,那的确是一次故意犯规,也许应该给他一张黄牌,不过主裁判直接选择了出示红牌。”

根据数据统计,在最近的两个赛季,扎卡已经拿到了四张红牌,这个数字是五大联赛里最高的,对于扎卡的犯规问题,温格表示,“之前在德国,他也吃到过一些红牌,但是我不认为他踢球脏。我觉得他有时候铲球的时机选择有问题,因为他不是纯防守球员。我会和扎卡谈一下,我认为巴罗的表现有些夸张,他原本可以继续带球突破,但是裁判认为这是一个糟糕的铲球,你需要接受判罚,扎卡需要从中吸取教训。”

从英足总官方公布的停赛信息来看,扎卡的铲球被认定为恶意犯规,他也遭到了三场停赛的处罚,无缘阿森纳对阵米德尔斯堡和桑德兰的英超比赛,同时无法在对阵雷丁的联赛杯比赛里上阵。

扎卡是瑞士国脚,今年夏天来到酋长球场,是阿森纳的绝对主力,他的缺阵对于温格来说是一个坏消息,毕竟目前枪手其实势头不错,刚刚在英超豪取6连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