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欧冠前瞻:誓取7连胜 锋线群星状态佳

阿森纳欧冠前瞻:誓取7连胜 锋线群星状态佳

沃尔科特状态上佳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19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三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卢多戈雷茨。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阿森纳剑指7连胜: 阿森纳在小组赛前两轮交锋中先是战平巴黎圣日耳曼,随后击败巴塞尔,暂居小组第二位。此番对阵同组公认实力最弱的卢多戈雷茨,阿森纳唯一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最近10场各项赛事阿森纳8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6场获得全胜。此番主场迎战卢多戈雷茨,阿森纳也期待迎来7连胜。

弱旅爆冷几无可能: 卢多戈雷茨在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1平1负未尝胜绩,不过在保加利亚国内联赛中,他们已经豪取6连胜。此番对阵阿森纳,卢多戈雷茨若能从酋长球场带走一分已经算是圆满完成任务。从实力上分析,卢多戈雷茨毫无胜算,因此想要爆冷的难度极大。

阿森纳火力全开: 阿森纳近期状态火爆源于攻击线的杰出表现。桑切斯在阿森纳最近8场比赛中打入5球,而沃尔科特则在本赛季已经收获7球。不出意外的话,温格不会对阿森纳的主力阵容进行调整,桑切斯将依然作为中锋出战,而厄齐尔、沃尔科特和伊沃比将埋伏其身后给予支援。若能早早打开局面,一场进球盛宴恐怕将如约而至。

两队此前从未交手: 在欧战历史上两队并没有交锋记录,这将是一场标准意义上的遭遇战。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不会掉以轻心。欧冠没有弱旅,此前已经有无数次的教训。我们会认真对待比赛,全力以赴争取拿下胜利,这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

伤停信息

阿森纳:默特萨克拉姆塞吉鲁、维尔贝克、詹金森

卢多戈雷茨:纳塔奈尔、西西尼奥、维蒂尼亚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19号卡索拉

中场:14号沃尔科特、11号厄齐尔、17号伊沃比

前锋:7号桑切斯

卢多戈雷茨(4-2-3-1):

门将:21号斯托亚诺夫

后卫:25号米内夫、27号莫蒂、5号帕洛米诺、32号普拉斯顿

后腰:12号阿贝尔、18号迪亚科夫

中场:88号万德森、84号马塞利尼奥、93号米西德扬

前锋:22号乔纳森-卡福

主裁判:迪亚斯(葡萄牙)

助理裁判:塔瓦雷斯(葡萄牙)、苏亚雷斯(葡萄牙)

第四官员:佩雷拉(葡萄牙)

底线助理裁判:皮内罗(葡萄牙)、马丁斯(葡萄牙)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