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老臣希望尽快上岸 曹阳盼来年小将挑大梁

泰达老臣希望尽快上岸 曹阳盼来年小将挑大梁

曹阳泰达保级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新帅帕切科上任以来的7场比赛,天津泰达亿利队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拿到10分后积33分,为基本保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这些重要的战役中,重新戴上队长袖标的老将曹阳在后腰位置发挥了无可替代的关键作用。

在本赛季结束的27场比赛中,曹阳出场23次,打入3球并有1次助攻,传球成功率高达84.4%,是全队最高,这一连串数据对于一名上赛季半退役本赛季重新复出的35岁老将而言,简直可以用不可思议来形容。当然本赛季无论曹阳本人还是重新出发的天津泰达亿利队都历经磨难,所以在客场击败延边富德队保级在望时,他才愈发欣慰和感慨:“我们赛前还没有保级成功,所以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尽快上岸,最低目标是带分回去,能够拿到3分还是非常高兴的。”

全队保级在望,作为队长的曹阳最先想到的不是如何庆祝和放松,而是有着更长远的眼光:“很高兴这么多天津球迷来客场为我们加油,希望通过今年一年的比赛,年轻球员尽快成长,积累更多的经验。希望来年有更多年轻队员展示自己,为天津队做贡献。”

正如曹阳所说,本赛季惠家康、胡人天进步明显,潘喜明、李源一、郭皓 、郭毅也在努力冲击主力阵容,京津冀冠军杯赛赵英杰等小将也崭露头角,下赛季帕切科有望让天津泰达亿利队的“青春风暴”更加猛烈。与此同时,尽管已经35岁,但曹阳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所以不出意外下赛季津门球迷依然有望看到“曹队”驰骋绿茵的身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