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国王去世影响12强赛 泰澳战或移至中立场

新华社悉尼10月17日体育专电澳大利亚足协17日表示,因为泰国国王拉玛九世普密蓬·阿杜德的逝世,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澳大利亚客场迎战泰国的比赛有可能将会在中立场地进行。

泰国国王去世影响12强赛 泰澳战或移至中立场

泰国与澳大利亚的世预赛或移至中立场地进行

自从泰国国王13日去世以来,泰国全国进入国丧期,原定于11月15日泰国队在曼谷迎战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变得不确定起来,泰国足协曾询问澳大利亚足协能否将比赛推迟。

“我们对泰国王室致以最真诚的哀悼,但我们希望比赛地点能定在曼谷,当地球迷会希望看到这场比赛。”澳大利亚足协负责人盖洛普说,泰国足协目前正在和当地政府沟通,但最终比赛也可能在新加坡等中立场地进行。

目前,澳大利亚4战积8分位列小组第二,而泰国队则是4战全败位列小组末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