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塔驾临!他补上最大缺陷 凭一点比小乔丹强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季前赛中,快船远赴盐湖城挑战爵士。快船的三巨头今天都没有上场,雷迪克克劳福德带着一帮替补球员拼尽全力,无奈实力相差过大,还是以78比104输给了爵士。

神塔驾临!他补上最大缺陷 凭一点比小乔丹强

贝尔本场表现神勇

爵士的中锋戈贝尔今天在内线可谓一柱擎天,他今天一共打了26分钟,8投7中,罚球3罚3中,一共拿到了17分10篮板1抢断和3盖帽。如果说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戈贝尔给人们的印象是一名纯粹的防守型球员的话,那么在这个季前赛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全能的戈贝尔。

在上个赛季的常规赛中,戈贝尔场均9.1分,11.0个篮板球,1.5次助攻,2.2次盖帽,命中率55.9%,罚球命中率56.9%。

但是在季前赛中,虽然戈贝尔的场均上场时间只有20分钟左右(上赛季常规赛他的场均上场时间是将近32分钟),但是戈贝尔依然场均贡献14.8分,9.2个篮板,2.0次盖帽,命中率60.0%,罚球命中率达到了78.0%。从单位时间的效率来看,比起上赛季来有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是罚球命中率,千万不要以为这个样本不够大,事实上,在5场季前赛中,戈贝尔一共获得了41次罚球机会,能够获得这样的命中率绝对不是偶然。光凭罚球这点,戈贝尔就已经比小乔丹强了。

拥有着2米16的身高和2米36的可怕臂展,戈贝尔在脚步上也丝毫不逊色于那些个子更小的中锋。在今天比赛中一次进攻中,迪奥想给戈贝尔传一个空中接力,结果角度偏了一些传到了篮筐上。但是戈贝尔眼疾手快,抢到进攻篮板之后单手扣篮得手,还造成了快船的犯规,加罚命中之后,打三分成功。

进攻端表现出色,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发现,戈贝尔的防守功力似乎也有了一定的提高。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10分09秒的时候,快船的巴斯想要利用脚步晃戈贝尔,但是巴斯晃了半天之后,戈贝尔的重心根本就没有失去,牢牢的站在了巴斯的面前。最后巴斯只能仓促出手。

而在第三节还剩下3分58秒的时候,戈贝尔坐镇篮下,把自己的防空能力发挥到了淋漓尽致。勇士的斯贝茨冲到篮下之后,几次晃动依然不敢出手。最后选择了后仰勉强出手,还是险些被戈贝尔封盖,完全没有了准星。在成功的防守下这次投篮之后,戈贝尔又牢牢的卡住了篮下的篮板位置,抢到防守篮板球。

对于一名防守球员来说,在比赛中累积的经验非常重要,在新赛季就将是戈贝尔在NBA中的第四个赛季了。这位一直被人们看好却没有能够打出来的内线悍将,很有可能会迎来一个属于自己的爆发季。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神塔驾临!他补上最大缺陷 凭一点比小乔丹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