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外援关注超越:若上半段踢得好 排名会更高

在大连一方和超越的主场比赛中,本报记者在看台上经常能看到大连女足巴西外援的身影。同样,在大连女足的主场比赛,也会看到超越巴西外援查尔顿 和其妻子的身影。

在本赛季初加盟大连女足之后,加布里埃拉透露,自己一直在现场观看一方和超越两队的比赛,不仅如此,她还表示在空余时间经常通过电视和网络收看中超联赛。

“超越在中甲的开局阶段踢得不好,但他们在下半阶段却踢得很不错。如果超越在联赛上半段打得更好一些,我相信他们最终的排名比现在会更高一些。 ”加布里埃拉说,“我的好朋友查尔顿在大连超越效力,所以每逢超越在主场比赛,我都会去现场为他加油。 ”加布里埃拉说道。在大连女足主场比赛时,查尔顿也这样力挺同胞,而当他随队去客场比赛时,查尔顿的妻子会在现场为巴西女足姑娘们助威。

与超越相比,加布里埃拉认为,一方正好相反。“他们开局不错,但在后半段没能保持这样的表现。一方投入了更多资金,球队框架也更好一些。一方的实力比超越要好,但他们却输掉了主场比赛。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赵环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