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赢了战术和情感 渣叔只有零失球做安慰

穆帅赢了战术和情感 渣叔只有零失球做安慰

双红会两队握手言和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红军红魔互交白卷,0比0的比分理应让赛前相对不被看好的一方更为满意。赛后面对媒体,穆里尼奥的心情也的确要比克洛普轻松一些,“65%的控球率却只有两脚射门(实际3次)命中门框范围。你们应该质疑利物浦(数据) ,这是他们的问题不是我们的。”在曼联主帅看来,自己的球队坚持了风格,而利物浦则有些保守。对此克洛普也不否认:“我们没踢出应有的水平,是自己出了问题。”

穆帅:红军不是最后奇迹

论比分,穆里尼奥当然没有赢。论场面,他的球队控球率也仅有35%,颇有些“凄惨”。自2003-04赛季英超有此项数据统计以来,曼联还从未在联赛有如此之低的控球率。不过穆帅对此并不在意:“这本来就是我们的方式——不通过长时间占据球权来控制比赛。”相反对于媒体赛前对红军的吹捧,曼联主帅倒是没忘记嘲讽:“你们说利物浦的进攻是世上最后的奇迹,但他们也是一支要考虑防守的球队。”

葡萄牙人不仅把平局描述为“积极的结果”,还认为曼联在实际意义上掌控了比赛,“不仅是战术角度,还有情感方面。”对于安菲尔德的主场球迷而言,周一的大战也确实没有向他们期待的方向发展。对此穆里尼奥甚至有些得意:“人们曾希望来到这里的我们深陷危机,但事实上那并没有发生。”

平局过后,曼联依然落后利物浦3分,与同积19分的曼城(数据) 阿森纳则有5分差距,但穆帅的看法是关键1分已经拿到:“其他冠军候选的赛程都更为轻松,咬住他们至关重要。等我们的连胜到来,积分就能顺利赶上。”这不仅仅是主帅的想法,曼联球员亦有同感,荣膺当场最佳球员的埃雷拉就说道:“我们的表现非常了不起,值得骄傲。每位球员都拼尽全力,这也是我们应对大战之道。”

穆帅赢了战术和情感 渣叔只有零失球做安慰

曼联此役防守密不透风

渣叔:我们本应更好

红魔欣慰,红军则高兴不起来。尽管赛后接受采访,克洛普在谈到球队本赛季首度联赛零封对手时,也使用了“真高兴”的字眼,但德国人的脸上表情明显说明他有点自嘲的意味。红军的实际表现正如队长亨德森所言:“我们防守不错,但在进攻三区我认为还应该再犀利一些。”

利物浦失去了他们进攻有如疾风闪电一般的特色,这是曼联的战术成功,却并非全部是曼联的功劳。在克洛普看来,红魔的防守是对方的风格,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但自己的部下理应做到更好,“球员们应该更冷静的倒脚,而上半时我们总是在尝试冒险式的传球。”红军主帅还说这不是他们想踢的方式,球队应该更耐心、更镇定。

“盯人防守很难破解,他们的球员也比我们更强壮。我们却在上半时毫无意义地浪费了不少能量。”按照克洛普的说法,红军在上半时就像是没头的苍蝇,很难对红魔制造出真正的威胁。下半时情况有所好转,但德国人还是认为球队“理应创造更多机会”。他唯一值得高兴的其实就是没有丢球,所以克洛普也拿“防住超级中锋”聊以自慰:“他们也有机会。伊布过去总是有进球,但今天没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