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主帅:不担心缺少3猛将 晋级是唯一目标

尤文主帅:不担心缺少3猛将 晋级是唯一目标

阿莱格里剑指里昂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将在欧冠联赛面对里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表示球队的伤病问题不是他担心的,在他看来,需要提防里昂队的防守反击。

基耶利尼和曼朱基齐都因伤没有随队前往法国备战欧冠小组赛,而此前重伤的马尔基西奥也没有归队,对此,阿莱格里表示,“我并不担心,除了使用那些可以出场的球员,我不能做任何事情。在一个赛季的过程里,这都是可能发生的,在每个赛季的某个阶段,你都可能缺少三、四名球员,没有人希望这样的状况发生,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过去的4场比赛,里昂输掉3场,但是阿莱格里不敢轻敌,“当你在欧冠联赛的时候,没有困难和容易的比赛之分,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里昂的表现很出色,最近对阵尼斯的比赛,他们早早落后没有能够追会来。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困难,欧冠就是如此,对我们还是他们来说都是如此。里昂是一个棘手的球队,尤其在主场,他们也有费基尔和拉卡泽特这样的攻击手,两人都是优秀的球员,技术非常出色,速度也非常快,也擅长反击,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需要小心谨慎。”

在谈到尤文在欧冠的目标时,阿莱格里表示,“对我而言,骄傲只会意味着过去,能够头名出线再好不过,但是晋级到淘汰赛才是最关键的,那也意味着我执教的球队可以连续7年晋级欧冠下一轮,因此,那将是非常伟大的成就。”

“在最近的8场比赛里,我们赢下了7场,唯一输掉的是客场对阵国米的比赛,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前进,最关键的是在欧冠拿分,在欧洲赛场取得好成绩。”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