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森再惹麻烦恐被裁 天才控卫频繁作死毁前程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据美国记者詹姆斯-哈姆报道,著名控卫泰-劳森因个人原因没赶上国王航班,未能参加对奇才的比赛,可能被国王裁掉。新赛季即将开始,如果劳森这个时候被裁掉的话,他在NBA前途未卜。

劳森再惹麻烦恐被裁 天才控卫频繁作死毁前程

劳森再惹麻烦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5日,国王飞往肯塔基大学,参加对阵奇才的季前赛。因为约翰-沃尔和德马库斯-考辛斯这对肯塔基的前搭档,本场比赛引起了极高的关注度。劳森却没有赶上球队航班,又自己赶飞机过去未果,只得独自飞回萨克拉门托,向国王高层解释原因。

这已经不是劳森第一次不遵守国王纪律,他早些时候还在国王的投篮训练中迟到。国王以维拉德-迪瓦茨为首的管理层,对劳森这些行为非常不满,要求他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知情人士透露,国王高层目前对劳森的态度是零容忍,如果劳森给不出合理解释,将会被裁掉。

如果劳森这个时候被裁掉的话,他的职业生涯也危在旦夕。劳森1987年11月4日生人,现在只有28岁,身高180厘米,司职控球后卫。他是森林狼2009年首轮第18顺位选秀,随即被交易到掘金开启职业生涯,目前在NBA打了7个赛季,没有大的伤病,正值当打之年。

乔治-卡尔是劳森的恩师,将他从替补培养成NBA明星控卫,帮助他获得掘金4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劳森本身也能力出众,进攻技术全面,中远投能力出色,还有极强的突破能力。作为一个矮个控卫,他的组织能力也非常不错,视野开阔,传球能力出众,防守表现也可圈可点。

如果找一个类比的球员,巅峰时期的他和凯尔-洛瑞不相上下。就是这样一个天才球员,却一步一步作死,正在自己毁掉自己。他在掘金时期家暴酒驾,形象被自己完全破坏,从掘金核心球员变成弃将,被交易到火箭队。他本来希望在火箭完成救赎,却和詹姆斯-哈登不兼容,被早早裁掉。

劳森被裁掉后加盟步行者,下定决心证明自己,仍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他2016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以老将底薪和国王签订一年合同,合同为非保障,2017年1月11日前随时可能被裁掉。在这个背景下,国王新帅大卫-乔格尔很给劳森机会,已经连续两场让他先发,基本让他锁定一个留队名额。

在这个关键时刻,劳森又自己作死,因为个人原因赶不上球队航班,早前投篮训练还迟到。国王本来就是一支更衣室有问题的球队,劳森作为一个老将,还频频犯错,他留队的几率正在降低。国王目前在控卫上有达伦-科林森乔丹-法玛尔等人,劳森并不是不可或缺。(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劳森再惹麻烦恐被裁 天才控卫频繁作死毁前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