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冠军杨方旭接受手术 无缘本赛季女排联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奥运冠军杨方旭接受手术 无缘本赛季女排联赛

齐鲁网济南10月17日讯 (记者 郭丽媛 实习记者 牟晓峰)10月17日,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成员、山东姑娘杨方旭在济南千佛山医院顺利进行了右膝半月板手术,据山东女排主教练安家杰介绍,杨方旭将无缘新赛季女排联赛,术后全力恢复,争取赶上明年全运会女排预赛。

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战胜意大利女排取得奥运会首胜,杨方旭替补上场帮助球队多次度过困难轮次,更是在第三局帮助中国女排拿下关键的决胜一分。但就是在最后一分的争夺上,杨方旭在下落过程中意外失去平衡,趁势滚翻在地,之后她也因伤错过了两场小组赛。

这并不杨方旭第一次受伤,早在去年7月,中国女排在女排大奖赛琦玉站首场对阵多米尼加时,杨方旭突然受伤被确认为韧带断裂,她因此也错过了去年中国队世界杯夺冠的过程。

在与来自美国的医疗专家充分沟通后,杨方旭于10月17日在千佛山医院接受了手术治疗。值得一提的是,她的上次手术也是由这位美国医生主刀,作为中国女排在奥运期间的骨科专家,这位专家非常了解杨方旭的情况。此外,省体育中心也安排了一个专门的康复小组跟进杨方旭的治疗,本着对运动员身体健康、职业生涯的双重考虑,早做手术,做好手术。

下午三点,记者在手术室门口见到了焦急等待的杨方旭的父亲,“手术很顺利,现在等她麻药过了就能出来了。”杨方旭的父亲边说边不停地揉着肩膀和手腕,眼神里透着对女儿的爱。一个小时后,杨方旭被推出手术室,在病房安顿完毕后,接受了济南媒体的简单采访,“之前经历了一次手术,而且这次比上次手术还小,所以心态还挺好的,现在就是腿有点疼。”

据悉,杨方旭预计将于本周三出院,之后会在济南进行后续康复治疗,她也将因此无缘新赛季女排联赛,能否赶上明年四月份开始的全运会女排预赛也要到时候看她的恢复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