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VS哥本哈根前瞻:争三分 蓝狐全力出击

莱斯特VS哥本哈根前瞻:争三分 蓝狐全力出击

莱斯特城积极备战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点45,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第3轮,莱斯特城坐镇皇权球场迎战哥本哈根,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莱斯特城专注欧冠:莱斯特城在前2轮欧冠比赛中均取得胜利,目前积6分列小组第一。由于在联赛上连连碰壁,蓝狐本赛季肯定会将全部精力放在欧冠中,上周末客场同切尔西(数据)的比赛,莱斯特城轮休了马赫雷斯、斯利马尼等主力,球队也以0-3惨败。此番主场战哥本哈根,蓝狐志在三分。

2、丹麦冠军23场不败:哥本哈根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连续23场比赛不败,本赛季欧冠他们从资格赛打起,已经连续8场不败。此番做客挑战莱斯特城对他们来说是一大挑战,此前他们从未在英格兰获胜,战绩是2平2负。他们最近一次做客踢英超球队是在2010-11赛季的欧冠1/8决赛,当时客场0-0逼平切尔西。

3、蓝狐全力出击:拉涅利肯定会在这场比赛中排出全部主力阵容,斯利马尼和马赫雷斯的阿尔及利亚双星将联袂出击,阿马泰将出战旧主,这名21岁的加纳中场此前曾在哥本哈根效力2个赛季,63次出战打进6球。莱斯特城边锋阿尔布莱顿曾和哥本哈根后卫奥克雷在阿斯顿维拉做过队友,此役也将各自为战。

赛前声音

阿尔布莱顿(莱斯特城边锋):“我们必须忘掉0-3惨败给切尔西的比赛,周中我们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欧冠赛事,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在我们的主场继续战斗下去。”

拉涅利(莱斯特城主帅):“欧冠很重要,我想要我的球员以最好的状态迎战,同哥本哈根的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他们是一支非常有组织的球队,力量十足,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

伤停情况

莱斯特城:冈崎慎司、门迪

预测首发

莱斯特城(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

中场:26-马赫雷斯、4-德林克沃特、13-阿马泰、11-阿尔布莱顿

前锋:19-斯利马尼、9-瓦尔迪

哥本哈根(442):

门将:31-奥尔森

后卫:22-安克森、25-约根森、5-约翰森、3-奥古斯丁

中场:7-维比克、6-奎斯特、8-德莱尼、33-延森

前锋:19-桑坦德、11-科纳利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