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拿下亚平宁德比 胜利和微笑回击下课流言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伦敦当地时间10月15日下午,英超联赛第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打响。蓝军切尔西(数据)以3比0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卫冕冠军莱斯特城;蓝军主帅孔蒂,继上月20日的英联杯第三轮,第二次次和同胞拉涅利过招,并再次赢得“意大利德比”。

流言四起

本场比赛前,孔蒂的球队在前7轮英超联赛中仅得13分,暂列积分榜第7位,同时距榜首的曼城(数据) 5分。

孔蒂拿下亚平宁德比 胜利和微笑回击下课流言

孔蒂

9月份连续输给利物浦(数据) 阿森纳,10月份又将迎战莱斯特和曼联,再加上切尔西频繁更迭主教练的历史。都让孔蒂的帅位,不如想象中那么牢固。

意大利人即将下课的流言不胫而走。

面对流言,一笑而过

“我会试图找到那些,打赌我即将下课的人”,孔蒂在赛前开玩笑道:“不过难度会很大。”切尔西俱乐部也在赛前发表声明:主教练离任的消息,绝对是无稽之谈。

“目前讨论这个问题非常困难,因为我只专注于我现在的工作”,孔蒂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到:“我只专注于提高球队成绩,另外我与俱乐部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关系。至于下课的流言,我一笑而过。”

大胜击碎流言

凭借科斯塔阿扎尔和摩西的三粒精彩进球,切尔西击败卫冕冠军并踢出一场“最好的比赛”。

孔蒂拿下亚平宁德比 胜利和微笑回击下课流言

阿扎尔

“这是(切尔西目前为止)最好的一场比赛”,孔蒂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我们做出了很多尝试,试图让球队更加有侵略性”,有关球队阵型,孔蒂表示:“343的阵型不仅能让阿扎尔更靠近中路,佩德罗,摩西,科斯塔等球员也都会受益。”显然,对于孔蒂和蓝军而言,3后卫还是4后卫并不是问题。

迎接下个挑战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暂时堵住了下课传闻,然而下一场比赛,才是更大的考验。

孔蒂拿下亚平宁德比 胜利和微笑回击下课流言

科斯塔

“如果我是科斯塔,我也想留在球场(继续比赛)”,在谈及比赛过程中更换科斯塔却遭后者拒绝时,孔蒂认为:“不过再拿一张黄牌,他(科斯塔)就会错过和曼联的比赛,而当时的情况是,我们需要考虑下一场比赛了。”

10月23日,蓝军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曼联,这也是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后的首次回访。双方早已剑拔弩张,球迷朋友们敬请期待!

(X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