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禁赛8周!克耶高斯上海大师赛骂观众遭追罚

禁赛8周!克耶高斯上海大师赛骂观众遭追罚

腾讯体育10月17日 ATP官方今天发表声明,“澳洲坏小子”克耶高斯因为在上周的上海大师赛上消极比赛、怒吼观众,被追加处罚。他被加罚2.5万美金,还将被禁赛8周。

2016年上海网球大师赛第二轮,克耶高斯0-2不敌兹维列夫。比赛中和赛后的一系列行为,让克耶高斯“输球又输人”。他在面对对手的破发点时,消极接发、消极发球;而对于现场观众的不满,他直接表示:“要不你下来上场打,赶紧坐下闭嘴看你的球吧。”

赛后ATP第一时间对克耶高斯处以1.65万美金的罚款,但是这个处罚力度也被媒体和球迷所诟病,认为难以起到训诫作用。今天ATP官方宣布对此事的调查结束,对克耶高斯追加2.5万罚款以及禁赛8个比赛周(ATP年底的休赛期不被纳入计算)。澳洲人的禁赛期从2016年10月17日算起,到明年1月15日结束。

不过ATP的官方声明也指出,克耶高斯可以通过完成官方的运动心理辅导,来缩短自己的禁赛期。他最多可以把禁赛期缩短到3周,这意味他能在11月7日结束禁赛,复出参赛。(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