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携妻女观战WNBA总决赛 目睹火花葬送好局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2比1领先,又是主场作战,只要这场获胜就能够赢得总冠军。一切对于洛杉矶火花队来说都是如此的有利。

科比携妻女观战WNBA总决赛 目睹火花葬送好局

科比携妻女场边观战

眼看可以在主场庆祝夺冠,作为洛杉矶火花的支持者,科比-布莱恩特也带着他的太太瓦妮莎和女儿来到了现场观战。告别了篮球场的科比留起了胡子,看上去老了一些,不过他这运气,却实在是不怎么样。

科比的身边还坐着他的好友魔术约翰逊,约翰逊是火花的老板之一,他为了为火花加油助威特意从芝加哥跑回了洛杉矶。本来有着约翰逊和科比助阵,火花应该士气大振,3比1夺冠才是。没想到的是,发飙的竟然是对手明尼苏达山猫的球员。

事实上两支球队都有超级球星,火花的坎迪斯-帕克和山猫的玛雅-摩尔都是WNBA中的顶级球星,她们之间的较量相当于当年的科比vs詹姆斯

最终玛雅-摩尔全场拿到了31分9篮板5助攻3抢断2盖帽,而帕克仅仅拿到了14分3篮板2助攻1抢断,在顶级球星的较量中玛雅-摩尔战胜了帕克,山猫也最终击败了火花。如今双方的总比分变成了2比2平,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鹿死谁手还不得而知。

好胜心极强的科比在场上的时候争强好胜,但是在场下观战,却很难左右比赛的走势。不过说科比带来了晦气也确实有点冤枉科比,今天到场观看的球星很多,现效力于湖人的路-威廉姆斯也来到了现场观战。到底是谁给火花带来了晦气,还真不好说。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携妻女观战WNBA总决赛 目睹火花葬送好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