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主帅:非洲双塔在对方得分难 他们是基石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季前赛中,奥兰多魔术队虽然以98比105不敌老鹰队,但他们看到了自己的强项所在——防守。

魔术主帅:非洲双塔在对方得分难 他们是基石

魔术队防守强悍

短短42秒内,魔术队盖掉了老鹰队的三次出手,他们的板凳席都沸腾了。“这很疯狂。”魔术前锋阿隆-戈登说,“整晚就像一个火锅派对一样。”

本场比赛魔术的“非洲双塔”伊巴卡和比永博携手贡献32分、25板和7次封盖,而他们一直战斗到最后才惜败给对手。本场比赛,老鹰队的命中率被限制到了40.9%,这确实证明魔术队的防守很出众。

“这两人很优秀,这套阵容可以让对方在内线得分非常困难。”魔术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评价道,“没什么好说的,这两个人领衔的阵容是我们的坚实保障。”

“毫无疑问,我们会成为一支优秀的防守球队。”比永博说。“我们要帮助我们球队成为顶级防守球队。总而言之,好的防守能够左右我们能否赢下一场比赛。”

“就像我一直说的,新赛季会很有意思。”伊巴卡说,“我们有比永博,我们有戈登,再加上我。我们可以盖掉一切投篮。而且,尼古拉(武切维奇)他也可以帮助我们。”

“这群人就是我们未来几年的基石。”沃格尔说,“我们要做的就是把他们放在正确的位置上,看看他们可以做什么,伊巴卡的确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主帅:非洲双塔在对方得分难 他们是基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