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红会首发预测:马塔出场 红军强阵仅差1人

双红会首发预测:马塔出场 红军强阵仅差1人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过去四个赛季,范加尔在联赛里实现了对于利物浦(数据) 的四连杀,如今穆里尼奥接棒,穆帅将迎来自己执教生涯的第一次双红会,而克洛普也期待这场重磅较量,渣叔在上个赛季的欧联杯复仇红魔,他期待继续赢球。因此,两队主帅都会派出最强阵容。赛前英国《每日邮报》对这场比赛两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

相比穆里尼奥,克洛普对于利物浦的首发选择会相对容易很多。在门将位置,自从德国人卡利乌斯复出后,米涅奥莱就被牢牢压制在替补席上,面对曼联,克洛普应该还会安排更为信任的卡利乌斯首发出场。红军的后防线非常齐整,从左到右的四人分别是米尔纳马蒂普洛夫伦和克莱因。

米尔纳在英超的前七轮发挥出色,打入4球助攻1次,而洛夫伦和马蒂普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克莱因则是红军右路主力。中场方面,维纳尔杜姆的出场前景不明,他的位置可能被德国中场埃姆雷-詹所取代。另外两个位置自然归属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拉拉纳和亨德森,两人在本赛季的发挥都非常梦幻。

前锋线上,克洛普应该会排出菲尔米诺库蒂尼奥马内的组合,三人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表现出色,合计打入了9球,这样的前场攻击群自然是曼联的最大威胁。

曼联方面,穆里尼奥肯定对首发阵容费一番脑筋,尤其是球队中场的位置安排,穆帅的选择多,但是他目前也没有找到最佳的配置。博格巴肯定会锁定一个首发的位置,而埃雷拉很可能成为法国人的搭档,两人将联袂出现在后腰位置。在《每日邮报》看来,林加德可能出现在左边路,虽然英格兰小将的确有天赋,但是他在曼市德比发挥不佳,能否适应大场面存在疑问。拉什福德可能出现在右边路,他将同林加德一起为曼联的前场注入速度和激情。前锋线上,伊布注定首发,而鲁尼和马夏尔则会替补出场。

后防线上,穆里尼奥安排的四名球员应该是布林德、拜利、斯莫林和瓦伦西亚,而卢克-肖可能因身体状态不佳无法出场。门将位置没有悬念,德赫亚会获得首发。

附英媒预测双红会首发:

曼联(4231):德赫亚/瓦伦西亚、斯莫林、拜利、布林德/博格巴、埃雷拉/林加德、马塔、拉什福德/伊布

利物浦(433):卡利乌斯/克莱因、洛夫伦、马蒂普、米尔纳/拉拉纳、埃姆雷-詹、亨德森/马内、菲尔米诺、库蒂尼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