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喜临门!小法获米兰登门邀请+爱妻再怀孕

双喜临门!小法获米兰登门邀请+爱妻再怀孕

小法将第3次做父亲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比起上赛季,本赛季对于法布雷加斯来说更加雪上加霜,不但已经彻底沦为孔蒂手下替补,从今夏到现在转会传闻也一直不断。不过,正所谓否极泰来,在宣布爱妻再次怀孕后,意大利媒体也证实,米兰已经派人飞赴伦敦与切尔西(数据)商谈他的转会,打算将他从“泥潭”中救出。

昨天,小法在ins公布了爱妻丹妮埃拉的一张B超图,宣布自己即将第3次做父亲。此前,法布雷加斯已经和丹妮埃拉生下了2个女儿,分别是3岁和1岁,加上继子继女,小法已经是4个孩子的爸爸。在ins上,小法告诉他670万粉丝:“另一个孩子正在路上,这次是一个男孩,我高兴坏了,我希望所有人都能感受到我的快乐,并且祝福我,我也要感谢我的最爱丹妮埃拉。”

与此同时,《都灵体育报》披露,在上周六切尔西3-0大胜卫冕冠军莱斯特的比赛中,AC米兰总裁法索内和总经理米拉贝利都出现在了看台上,该报声称这两大米兰高管是来开启小法转会谈判的。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财团即将完成对米兰的收购、并且先后任命这两大高管后,这还是法索内和米拉贝利第一次在公众场合同时亮相。

小法本赛季仅仅出战过4场英超,只有1场首发,其他3场都是替补,而在周六那场比赛中,这名西班牙中场又是在场下看完了整场比赛,为此,过去两周一直有传闻指包括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AC米兰等球队都对小法很感兴趣,而孔蒂则倾向于用小法换来他心仪的意甲后卫。

《都灵体育报》指出,因为蒙托利沃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要缺阵长达半年,AC米兰现在急需引进新中场来填补空缺,从目前的情况下来看,切尔西方面也不会对小法设置任何转会障碍,这名29岁的前阿森纳、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一开启就登陆意甲,开启全新的职业生涯。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