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教练排名:斯帅回升佩工再跌 埃里克森出TOP50

教练排名:斯帅回升佩工再跌 埃里克森出TOP50

斯帅排名上升

腾讯体育10月17日 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通过旗下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42期的俱乐部教练排名。苏宁主帅崔龙洙的世界排名位列第16位,在亚洲教练中继续被同胞崔康熙力压,但仍然领跑中超教头。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未能止住下滑的颓势,本期排名掉至第27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本期排在第30位,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排名则掉出世界TOP50行列,本期排在第51位。

虽然崔龙洙上周末带领苏宁2-1战胜上港,走出了此前0-3惨败给绿城的阴影,但崔龙洙的世界排名不升反降,从第14位滑落至第16位,而他的同胞、韩国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则继续排在第9位领跑亚洲教头。虽然崔龙洙的排名出现下滑,但仍然力压排在第18位的利物浦(数据) 主帅克洛普,以及排名第22位的阿森纳主帅温格。

教练排名:斯帅回升佩工再跌 埃里克森出TOP50

教练排名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入主球队后,还没有带领华夏在正式比赛中有过取胜的经历,上周末输给鲁能后,球队联赛已经连续7战不胜。上一期的排名,佩工就下滑了2位,而本期智利工程师的排名再度下滑,已经跌至第27位。与佩莱格里尼连续出现下滑相比,率队6-0大胜永昌之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排名上升了1位,从第31位攀升至第30位。

上一期,有4名中超教练杀进世界TOP50行列,不过本期的排名中,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从50位滑落至第51位,中超只剩下崔龙洙、佩莱格里尼和斯科拉里继续位列TOP50行列。

其他教练中,申花主帅曼萨诺的排名上升1位,本期排在第166位。斯托伊科维奇带领富力5-2大胜绿城后,本期的排名上升了7位,从第202名跃居至第195名。鲁能1-0战胜华夏后,主帅马加特的排名暴涨22位,从第441位升至第419位。泰达战胜延边之后,主帅帕切科的排名则上升了64位,来到第803位,然而在中超教练中,葡萄牙人依旧垫底。

中超本土教练中,贾秀全高居第239位,排名上升了4位,不过辽足的马林(第320位)、国安的谢峰(第706位)、永昌的李金羽(第776位)3人排名均出现下滑情况。中超的韩国教头中,力帆拿下辽足之后,张外龙的排名暴涨26位,本期排在第318位。延边主帅朴泰夏本期排在第345位,绿城主帅洪明甫排在第383位,两人分别下滑了2个和3个名次。亚泰主帅李章洙排名则是上涨了29位,本期位列第468名,不过在中超的5名韩国教练中仍然垫底。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