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外援亚冠捧杯激动:我们还会拿更多冠军

第一外援亚冠捧杯激动:我们还会拿更多冠军

布拉切晒合影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在之前结束的2016亚冠杯决赛中,新疆男篮96-88击败黎巴嫩阿尔利亚迪队夺冠,新疆男篮两大外援布拉切和亚当斯双双入选亚冠杯最佳阵容。赛后,布拉切也晒出了一张和亚当斯手持奖杯合影的照片,并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兴奋写道:这是我们合作拿到的第一冠,更多冠军在路上!

亚冠杯,新疆男篮以7战全胜的战绩迎来第一冠,尽管不是CBA总冠军,但足以让人为之振奋,布拉切在社交网站中晒出夺冠后和亚当斯的合影,两人手持亮闪闪的奖杯,一脸自信。

决战夜,新疆两大外援表现出彩,布拉切13投9中拿到22分8个篮板2次助攻1次封盖,而亚当斯则是拿到19分7个篮板和13次助攻,在进攻端扮演了发动机的职能。

第一外援亚冠捧杯激动:我们还会拿更多冠军

两外援入选最佳阵容

让新疆欣喜的是,两大外援在整个亚冠杯中一直保持着稳健的表现,布拉切场均出战24.5分钟,场均得到19.8分10.2个篮板3.8次助攻,是球队的篮板王。而亚当斯场均出战29.3分钟,拿到23.1分4.1个篮板和5.6次助攻,其中助攻在亚冠杯助攻榜上排名第一。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两人都入选了赛事最佳阵容。

上赛季,新疆队遭遇了失望一季,作为夺冠热门的他们最终止步半决赛,在新赛季,新疆队将卷土重来,再度将目光瞄准CBA总冠军,布拉切那句“更多冠军在路上”也暗含深意,而亚冠杯夺冠无疑为新疆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正如亚当斯在社交网站上所言:“这无疑是开始新赛季的最佳方式。”

(猫大熊)

第一外援亚冠捧杯激动:我们还会拿更多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