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主帅感谢门神屡救主 夸赞标王射术精湛

西布朗主帅感谢门神屡救主 夸赞标王射术精湛

查德利面对旧主取得进球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第8轮,西布朗维奇主场1-1战平热刺,险些打破对手的不败金身。赛后,西布主帅托尼-普利斯认为球队在两个半场的表现截然不同,上半场的功臣是门将本-福斯特,下半场则是进球功臣查德利。

上半场,客场作战的热刺占据主动,用进攻不断威胁着西布朗的城门,好在门将本-福斯特表现神勇,多次化解险情,令阿里、拉梅拉、埃里克森、本-戴维斯等人无功而返,力保城门不失(全场他共做出7次扑救)。

对此,普利斯表示:“如果你从整体上来看的话,上半场我们必须要感谢本。我认为我们看起来就像还有很多球员在国家队踢球呢。我们没有冲着球去,允许热刺掌控。他们踢得非常聪明,拉开宽度,让埃里克森和阿里切入,这给我们带来了一些问题。”

下半场,西布朗终于找回自己的节奏,打出坐镇主场的气势,并在第82分钟由查德利打破僵局,取胜在望。可惜的是,7分钟之后阿里为热刺扳平比分,灯笼裤最终憾失3分。

普利斯说道:“下半场我们成功了,比上半场踢得更好。”他点名表扬了再度建功的查德利,夸他射术精湛:“我不认为查德利会得到赞美,但他应该得到。他只有球门上角可以踢,一个很小的直角。他插到那里,然后完成了一脚真正高质量的终结。”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