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板+5盖帽!穆大叔接班人很残暴 他值7000万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季前赛继续进行,魔术主场98-105不敌老鹰,虽然魔术输球,但他们在今夏以4年7000万美元签下的中锋比永博表现出色,这位有“穆大叔接班人”称号的悍将贡献7分19篮板5盖帽,展示了强悍的内线防御力和拼抢能力。

19板+5盖帽!穆大叔接班人很残暴 他值7000万

比永博与伊巴卡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2分36秒,伊巴卡投篮不中,老鹰防守反击,迈克-斯科特快下直扑禁区,起跳上篮。这看上去是一个十拿九稳的投篮,但忽然一位魔术球员仿佛从天而降,高高跃起长臂展开将斯科特投出的皮球扇飞。送出这记大帽的正是比永博,他快速追防封杀了斯科特的快攻上篮。

由于同样来自刚果,又都喜欢在送出盖帽后摇手指,比永博有“穆大叔接班人”的称号。比永博确实是一位封盖高手,他在本场对老鹰的比赛中送出5记大帽,守卫着魔术的禁区。

除了5记盖帽之外,比永博还抢到了19个篮板,这样的篮板拼抢能力,不禁令人想起上赛季东部决赛面对骑士单场狂抢26个篮板,创猛龙队史单场篮板新纪录的比永博,他在篮板方面确实是一位很有统治力的球员。

客观讲,由于开始正规篮球训练时间相对晚一些,比永博的进攻技巧还不够细腻,射程很有限,罚球不太好,本场在罚球线上的表现是10中3。但是,比永博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他是篮下屏障,是篮板机器。上赛季东部决赛,比永博场均贡献10.3篮板1.8盖帽,一个系列赛打出身价,在休赛期以4年7000万美元合同转投魔术。

对于比永博这种类型的球员来说,篮板和盖帽是他立足NBA的优势项目。比永博代表魔术打了5场季前赛,其中3场篮板上双,最近3场比赛总计贡献10记盖帽。在当今的NBA,大个子要么能投篮,要么能当好蓝领的角色,比永博属于后者而且是优秀级别,配得上7000万的合同,毕竟现在的NBA处于工资暴涨的时代。

当然,比永博才24岁,他还有提升的空间,尤其在进攻技巧方面。如果比永博能够加强自己的投篮能力,结合他出众的天赋,是有机会跻身全明星行列的。7000万合同应该成为比永博继续进步的动力,若是他可以在进攻方面有所提高,魔术的投资就赚了。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9板+5盖帽!穆大叔接班人很残暴 他值700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