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MA垂马天津站落幕 选手登顶电视塔1336级阶梯

[摘要]2016VMA垂直马拉松大联盟天津站挑战赛于10月15日早9:00在天津广播电视塔热辣开跑。天津站比赛汇聚了专业垂马选手和跑步爱好者,各行业的年轻白领、大学生以及不同年龄的市民群众。

VMA垂马天津站落幕 选手登顶电视塔1336级阶梯

垂马天津站

2016VMA垂直马拉松大联盟天津站挑战赛于10月15日早9:00在天津广播电视塔热辣开跑。天津站比赛汇聚了专业垂马选手和跑步爱好者,各行业的年轻白领、大学生以及不同年龄的市民群众。奥地利外籍运动员携手天津、辽宁、哈尔滨、山东、广州等全国各地共265名选手共同征战天塔——52层、253米、1336级台阶为亚洲第四、中国第三高塔。毫无疑问,他们是我们的榜样,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感动和惊喜,他们在赛道上的坚持,他们在临近终点的冲刺,他们的每一步都无不鼓舞着我们前进!

来自辽宁沈阳的郝宏鹏以9分整夺得个人全程赛男子组第一名,同时也是本站赛事成功登顶用时最短的选手;来自北京的王欢以11分12秒夺得个人全程赛女子组第一名,本站更设有俱乐部团体奖项, 李宁iRun天津代表队以9分45秒夺得俱乐部团体第一名。

特别要提到的是本站的外籍选手情侣:Rolf Majcen (奥地利籍)和他的中国女朋友金兰,Rolf Majcen 作为一名极限运动者,他在欧洲美洲和亚洲获得过27场高塔挑战赛的冠军,并在世界上其他的重要地标性高塔中获得过冠军。截止至2016年7月12日,他在五个达州(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亚洲,澳洲)32个不同的国家参加过127场高塔挑战赛,征服过82座不同的高楼;在2014年,他在中国赢得了长城马拉松半马比赛(11000级阶梯)的冠军,并打破了纪录。天津站的天塔他携手中国女友一起登顶并以9分1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亚军,女友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90年代的趣味游戏的融入是垂马天津站的特色也是为天津塔建成25周年庆生。本次比赛进行过程中,设有忆童年的游戏:“车轮滚滚”是深受90年代少年儿童喜爱的运动项目,自娱性强,还可以锻炼人的协调能力和平衡能力;“愤怒的小鸟”中猪,还是那只贱贱的猪;鸟,还是那只愤怒的小鸟;窝瓜,还是那只萌萌的窝瓜。不同的是,今天它们穿过屏幕,和我们一起忆童年!本站还设置了动感啦啦操舞、街舞等表演舞台空间,将把活动氛围推向最高潮。

我们的口号是:全民健身全运情,健康天津垂马赛。美丽中国梦, 体育生活化。本次比赛的目的是大力倡导热心公益、锐意登攀、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健康生活的方式。达到全民健身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天天健身、天天快乐。意义在于楼梯跑具有广泛便捷性,楼梯就在每个人的身边,随时随地都可以跑上楼梯享受运动的畅快。

2016VMA垂马大联盟天津站挑战赛精彩落幕,但跑全民健身的脚步永不停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