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海南公开赛耐普夺冠 张新军中国球员最佳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高尔夫海南公开赛耐普夺冠 张新军中国球员最佳

本场比赛最佳中国球员张新军挥杆瞬间

10月16日的三亚迎来一个好天气。在温煦的阳光下,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比赛场地上,2016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最后一日的比赛如期上演,精彩纷呈。最终,经过36洞的角逐,来自德国的亚历山大·耐普(Alexander Knappe)以两轮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问鼎冠军。借此,他不但收获了12个世界积分,同时也获得了4.2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因此前降雨天气的影响,赛事被迫减去两轮,奖金被调整为原奖金数额的75%)。

15日创下连抓5鸟的佳绩后,耐普在16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稳定的状态,全场零失误的超一流水准发挥,没有给追赶者留下丝毫反超的机会。虽然来自西班牙的佩普·安格鲁(Pep Angles)和来自苏格兰的斯科特·亨利(Scott Henry)在身后疯狂追逐,无奈耐普表现更胜一筹,使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然而谨慎的耐普却说:“我完成比赛后想回酒店休息,但还是放心不下比赛,所以一直在关注比赛的进度,事实上,直到比赛剩下了3、4洞时,我才确认自己夺冠了。”

此战之前,耐普在“安曼之路”的排名为第9位,还不能完全确认明年可以踏入欧巡,而此战比赛的胜利,则确保了他能踏入欧巡一级赛场。当记者问及他准备如何庆祝这一胜利时,他再次表现出德国人应有的严谨:“不,现在我还不打算庆祝,我要等到今年的赛季全部结束后,才去考虑庆祝的事情。”

关于胜利的基础,他说:“今天首先开球非常好,球场的场地条件也非常好,我在昨天为自己设定的目标就是让自己积极一点,争取向前去冲。从最终的结果来看,我实现了我的目标,一句话,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中国球员方面,张新军、梁定丰、欧阳正、袁浩以及周国武都有不错的表现,均打出了红字的成绩。张新军在本轮抓到3个小鸟,最终打出71杆,以两轮141杆(70-71)的成绩并列第10,虽未达到杀入三甲的愿望,但发挥优秀的张新军成为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领先者。

海南公开赛的举办无疑在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方面作出了特有的贡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大正说:“它的举办,促使了更多高尔夫爱好者到中国来旅游、打球,这也是一种人文交流,通过比赛,达到以球会友的目的。”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