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MA垂马南宁站开跑 选手登上最炫酷顶楼停机坪

[摘要]10月15日,2016VMA垂马大联盟红牛南宁站在三祺广场拉开序幕。数百名Vgo(参赛者)攀爬51层、1358级阶梯,登上236米高的最炫酷顶楼停机坪。

VMA垂马南宁站开跑 选手登上最炫酷顶楼停机坪

前三名选手合影

10月15日,2016VMA垂马大联盟红牛南宁站在三祺广场拉开序幕。数百名参赛者攀爬51层、1358级阶梯,登上236米高的最炫酷顶楼停机坪。

冠军明定邦以7分16秒征服三祺广场1358级阶梯

作为广西的首场TWA积分赛,本站赛事的成绩也相当骄人。来自广西的跑友明定邦以7分16秒征服三祺广场1358级阶梯,一举夺下个人全程赛的桂冠,成为令全场瞩目的“飞人”。女子个人全程赛则由来自深圳的垂马好手何海清以11分12秒夺得第一。

付凯悦和陆翠兰分别以1分50秒和2分53秒获得个人冲刺赛的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团体赛冠军则由新起点跑步队包揽。

VMA打造专业垂马赛

VMA垂马大联盟就赛道设计、救援体系、安保体系、志愿服务体系、娱乐互动游戏体系等方面倾力打造一场高质量的垂马赛事。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赛前组委会举办了一系列针对垂直马拉松的科学训练、合理赛前准备,并建立有急救能力的团队组成护卫队,使每一位跑友都用健康的身体跑出健康的生活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VMA特意推出“线上垂马”,无法亲临现场参赛的跑友可以通过线上垂马获得相应的成绩以及完赛奖牌。跑友通过攀爬住宅楼、写字楼或带阶梯的建筑等,上传带“垂马”元素的自拍照片和带有文字“VMA线上垂马”的内容到朋友圈,再将朋友圈截图及相关数据发送到微信公众号“VMA垂马大联盟”即可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