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莱比锡1-0狼堡仍不败 拜仁多特皆平

德甲综述-莱比锡1-0狼堡仍不败 美因茨主场胜

奥巴梅杨庆祝破门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双双被对手逼平。莱比锡红牛1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继续保持赛季不败;美因茨2比1战胜达姆施塔特。此外,科隆、霍芬海姆、不来梅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

多特蒙德1-1柏林赫塔

比赛的第51分钟,维泽尔右侧掷出界外球,伊比舍维奇巧妙脚后跟助攻,斯托克尔突入禁区推射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67分钟,登贝莱 中路送出绝妙直塞,奥巴梅扬单刀挑射,球被门将挡了一下后又击中右门柱弹出。第75分钟,香川真司禁区内的凌空抽射打在原口元气手臂上弹下,主裁判犹豫之后判罚点球。随后奥巴梅扬操刀主罚,他的射门却被门将贾施泰因神勇扑出。第80分钟,梅里诺中路送出直传球,登贝莱左侧肋部突入禁区传中,奥巴梅扬包抄攻门命中,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3分钟,莫尔因为报复性推人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多特蒙德只剩10人应战。第90分钟,斯托克尔背后铲倒金特尔也得到红牌罚下,最终双方1比1战平。

法兰克福2-2拜仁慕尼黑

第10分钟,阿拉巴送出助攻,罗本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15分钟,雷比奇传中,钱德勒禁区右翼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43分钟,胡斯蒂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法兰克福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4分钟,基米希送出妙传,科曼禁区左翼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62分钟,胡梅尔斯传球,基米希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1再度领先法兰克福。第65分钟,胡斯蒂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法兰克福只剩10人应战。第78分钟,钱德勒送出助攻,法比安小禁区内攻门得手,最终法兰克福2比2顽强逼平拜仁慕尼黑。

沃尔夫斯堡0-1莱比锡红牛

升班马莱比锡红牛至今保持不败,而沃尔夫斯堡最近5轮未尝胜绩,本场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第3分钟,阿诺德传球,德拉克斯勒禁区左翼攻门被扑出。一分钟后,特雷施右路传中,戈麦斯的射门偏出右上角。第11分钟,特雷施传球,维埃利尼亚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6分钟,德拉克斯勒角球传中,戈麦斯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7分钟,卡斯蒂尔斯禁区内扑倒维尔纳,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福斯贝里操刀主罚,球却偏出左门柱外。第30分钟,凯撒传球,鲍尔森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40分钟,福斯贝里的远射又被门将化解。

第53分钟,凯撒传球,鲍尔森的射门被门将挡出。第58分钟,鲍尔森禁区中路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福斯贝里传中,鲍尔森的头球攻门顶高。比赛的第70分钟,鲍尔森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福斯贝里远射命中右下角,莱比锡红牛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87分钟,凯塔传球,维尔纳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91分钟,布雷卡洛的攻门被门将化解。最终,莱比锡红牛1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新赛季不败势头延续。

沃尔夫斯堡(4-2-3-1):28号卡斯蒂尔斯/15号特雷施、5号布鲁马、31号克诺赫、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30号塞古因(60分钟,16号恩里克)、22号古斯塔沃 (77分钟,17号马约拉尔)/8号维埃利尼亚(63分钟,25号布雷卡洛)、27号阿诺德、10号德拉克斯勒/33号戈麦斯

莱比锡红牛(4-4-2):32号古拉西/3号贝纳尔多、4号奥尔班、33号康佩尔、23号哈尔斯滕伯格/13号伊尔桑克、31号德梅、7号萨比泽尔(15分钟,24号凯撒)、10号福斯贝里(87分钟,8号凯塔)/11号维尔纳、9号鲍尔森(80分钟,19号伯克)

美因茨2-1达姆施塔特

美因茨最近5场只输1场状态不俗,面对最近4轮未尝胜绩的达姆施塔特,美因茨在主场占据主动。开场仅仅5分钟,巴斯曼左路高速插上接应同伴分球后横敲,德布拉西斯禁区中路轻松推射弹地入网,美因茨1比0领先达姆施塔特。第10分钟,霍恩传球,贡多尔夫的攻门打高。第18分钟,克莱因海斯勒禁区外侧身凌空射门,球被门将挡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弹出底线。一分钟后,马里送出绝妙直传,科尔多瓦单刀晃过门将,但随后打空门却击中边网。第26分钟,马里突入禁区右翼假动作过人后射门,球被门将挡出底线。随后马里右侧角球传中,哈克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37分钟,马里左路传中,科尔多瓦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4分钟,马里右侧角球传中,前点巴斯曼头球一蹭,贝尔头球攻门顶高。第45分钟,贝尔禁区内争抢头球时撞倒科拉克,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随后科拉克亲自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洛斯尔神勇扑出。

第46分钟,贡多尔夫传球,贝扎克头球攻门顶高。第56分钟,苏鲁禁区内绊倒马里,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马里操刀主罚骗过门将一蹴而就,美因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3分钟,科拉克禁区内的混战中侧身射门,球被门将神勇挡出。第92分钟,席普洛克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邦格特用手臂挡下,主裁判又一次判罚了点球。随后贡多尔夫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达姆施塔特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1比2负于美因茨。

美因茨(4-5-1):1号洛斯尔/2号多纳蒂、16号贝尔、42号哈克、24号巴斯曼/18号布罗辛斯基、25号格巴明、8号奥兹图纳利(73分钟,21号奥尼西沃)、10号马里(83分钟,45号塞尔达)、32号德布拉西斯(91分钟,26号邦格特)/15号科尔多瓦

达姆施塔特(4-2-3-1):31号埃塞尔/23号容维尔特、21号霍恩(79分钟,17号西里古)、3号米洛舍维奇、4号苏鲁/32号霍兰德、8号贡多尔夫/20号海勒尔(60分钟,28号本哈蒂拉)、30号克莱因海斯勒、14号贝扎克(60分钟,39号席普洛克)/16号科拉克

门兴格拉德巴赫0-0汉堡

门兴此前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在下周中还有欧冠任务的同时,他们面对五连败的汉堡,依然踢得非常积极。第25分钟,克莱伯禁区内对斯廷德尔犯规,主裁判不仅判罚点球,同时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汉堡只剩10人应战。然而随后哈恩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阿德勒神勇扑出。第59分钟,道格拉斯-桑托斯禁区内侵犯特劳雷,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但随后斯廷德尔操刀主罚,球却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汉堡0比0逼平门兴。

科隆2-1因戈施塔特

科隆新赛季至今保持不败,上轮更是逼平强大的拜仁慕尼黑。面对五连败的因戈施塔特,科隆占据场上主动。第19分钟,哈特曼妙传,科恩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28分钟,大迫勇也送出绝妙直传,莫德斯特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科隆1比0领先因戈施塔特。第37分钟,莱维尔斯禁区内侵犯大迫勇也,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莫德斯特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梅开二度,科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0分钟,马蒂亚斯-莱曼禁区内侵犯莱萨诺,主裁判也送给客队点球机会。随后辛特塞尔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因戈施塔特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科隆遭遇六连败。

奥格斯堡1-1沙尔克

奥格斯堡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面对此前两连胜回勇的沙尔克,奥格斯堡迎来苦战。第17分钟,盖斯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比赛的第65分钟,舒波-莫廷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本塔勒布远射命中右上角,沙尔克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77分钟,威尔哈赫右路传中,具滋哲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随后卡卡尔传球,拜尔远射命中右上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

霍芬海姆2-1弗赖堡

霍芬海姆新赛季至今保持不败,面对客场全败的弗赖堡,他们在主场控制了局势。第34分钟,瓦格纳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弗赖堡。第77分钟,索云库送出妙传助攻,涅德莱赫纳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0分钟,索云库禁区内侵犯鲁迪,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克拉马里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霍芬海姆2比1击败弗赖堡,继续保持本赛季的不败纪录。

不来梅2-1勒沃库森

不来梅最近两轮保持不败,面对最近4场不败的勒沃库森,不来梅与之展开拉锯战。第13分钟,哈伊洛维奇妙传,曼内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尤努佐维奇再射命中右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27分钟,坎普尔传中制造杀机,恰尔汗奥卢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9分钟,哈伊洛维奇传球,尤努佐维奇禁区右翼攻门被挡出,曼内再射命中左下角,不来梅2比1击败勒沃库森。(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