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民公敌!国米看台怒骂队长:你就是个狗屎

全民公敌!国米看台怒骂队长:你就是个狗屎

卡尔迪射失点球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国米卡利亚里之战,伊卡尔迪上半场射失点球。此时国米队长等来的不是球迷的支持、鼓励,而是整个梅阿查球场的集体狂嘘。从看台飘荡的横幅,到全场刺耳的嘘声,国米队内的头号武器,如今成了梅阿查球场的“全民公敌”。

此战前,梅阿查北看台的球迷,就对伊卡尔迪很是不满。赛前国米多个球迷组织集体组织了抵制伊卡尔迪的活动,本战梅阿查北看台死忠球迷组织的标语是“Usi un bambino per giustificarti…… Non sei uomo……non sei capitano……sei solo una vile merdaccia”(你用一个孩子来撇清自己,朝我们泼脏水,你不配做男人,不配做队长,你就是个可恶的狗屎!)

这种抨击,在上半场伊卡尔迪射失点球之后达到了极致,梅阿查球场响彻着刺耳的嘘声。全场比赛,伊卡尔迪几乎每次触球都能听到嘘声。梅阿查反而像是伊卡尔迪的客场一样。作为国米本赛季开赛至今的第一射手,也是球队唯一的稳定火力点,伊卡尔迪近4次主罚点球居然射失3个,这显然不是射术问题,而是心理问题

全民公敌!国米看台怒骂队长:你就是个狗屎

国米北看台抨击队长狗屎

伊卡尔迪最近风波太多:夏季的加薪续约风波、随后“友妻门”事件的再发酵、入选阿根廷国家队与否的举国争议、与阿根廷足球大佬马拉多纳的相互嘲讽……如今,国米队长又惹来新的麻烦,这使得他也成了梅阿查球场的全民公敌。

到底什么情况?死忠国米球迷应该都记得,上赛季第21轮,国米1-3不敌萨索罗队。赛后,伊卡尔迪和瓜林(当时尚未离队)在场边与国米死忠球迷发生了口角冲突,伊卡尔迪怒骂球迷,在队长拉诺基亚的阻拦下他才没有闹出更大的乱子。

全民公敌!国米看台怒骂队长:你就是个狗屎

上赛季伊卡尔迪与球迷冲突

最近伊卡尔迪出版了自己的自传,谈到了这件事情:“当时,我和瓜林去向球迷致意时,我们遭到了谩骂和侮辱,而一个小孩的声音引起了我的注意,他想要我的球衣。所以我脱下球衣扔给他,那个孩子看起来很高兴。不过后来一个球迷领袖把孩子的球衣抢走并扔回到了场内,于是我向那个球迷破口大骂,我说:你就是屎,你以为你这么对待一个孩子显得你很厉害吗?回到更衣室,他们给了我英雄般的掌声……我已经准备好一个个面对他们了,他们有多少人?50个?100个?200个?好的,我会从阿根廷带来100名罪犯,来把这些人都杀了。”

可是国米北看台组织随后发表声明指出,伊卡尔迪是在说谎,根本就没有那个孩子:“他说帮助小孩,这只是编造的故事以显得他比我们高尚。把队长袖标摘下来,这个小丑,这就是我们的要求。”

在北看台集体抗议的前提下,伊卡尔迪用公开信致歉:“从阿根廷找来刺客的事,只是因为有人告诉我在我的住处周围有些流氓在活动,这不是针对北看台球迷们,而是针对那些流氓说的……我没有胆子去冒犯北看台,我不想不尊重任何人。队长袖标是我从儿时就有的梦想,你们是我每周进球后第一个看到的人,因为我爱国际米兰。我即将到达球场,我希望你们能够了解你们对我多重要,我又对你们怀着多少尊重和爱,即使你们会打击我。”

不过显然,伊卡尔迪的致歉并不能让国米北看台满意。加上他罚失点球的风波,这场国米球迷组织的“倒队长风暴”恐怕短时间内不会消停。不得不慨叹,伊卡尔迪此君球技尚可,职业素养也不错,但偏生是个惹事狂。从夏天到现在就没断过麻烦,他不收敛,奇葩的事估计少不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