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打造社区足球联赛 高层:和俱乐部齐成长

申鑫打造社区足球联赛 高层:和俱乐部齐成长

申鑫打造社区足球联赛

腾讯体育10月16日 2016上海申鑫-金山工业区企业足球邀请赛暨中国社区足球联赛(上海赛区)今天正式开幕,申鑫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表示,希望可以把此项赛事办得一年比一年好,让广大参与者与申鑫俱乐部一同成长。”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年初与金山体育局、金山体育中心签订了落户金山的十年战略合作协议,并将公司注册地转入至金山工业区。在业余足球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联合金山工业区,立足于全民健身的根本,希望通过举办此项赛事为金山体育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今天中午,在金山体育中心举行了本次邀请赛的开幕仪式。开幕式后进行了开球仪式,之后本届比赛正式打响。参加比赛的包括各行各业共

12支球队。所有的参赛队伍都展现了较高的技术水平和战术素养,比赛打得有板有眼、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繁荣业余足球界,提高业余足球的水平。加强各金山工业园区企业球队之间的联系,促进各队足球爱好者的团结、友爱、交流、竞争,促进园区内企业与企业的友好交流。

申鑫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表示希望可以把此项赛事办得一年比一年好,使之成为业余足球界的一项传统,让广大参与者与俱乐部一同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